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男人

嘉德拍卖 李可染山水画下周末开拍_

05-29 来源:互联网
嘉德拍卖 李可染山水画下周末开拍 _>

  本报讯 (记者高晨)第九期嘉德四季拍卖会将于3月17至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此次拍品包括中国书画、瓷器工艺品、古籍善本等精品,共计3000余件,拍卖会预展将于3月15、16日进行。

  中国书画共分为中国近现代书画、中国古代书画、中国当代书画三个部分。中国近现代书画部分,集合了书画名家的997件拍品,其中包括三件李可染山水画风格成熟期的作品:《苍山如海残阳如血》、《粤中所记》、《黄山烟霞》。古代书画部分,有明清名家的书画作品共500多件,不乏名家作品。中国当代书画部分,共有老、中、青书画名家的书画精品350余件,其中一些早期的作品还曾多次展览并出版。

  瓷器工艺品专场共推出拍品800余件,其中瓷器有500余件,既有明清官窑瓷器的精品,又不乏具有特色的民国瓷器、近代瓷器和高古瓷器精品。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还推出“波士顿馆藏清早期瓷器”专题拍卖。

  古籍善本专场共有380余件拍品上拍,其中包括苏州涵海楼的藏品,拍品打破了传统分类模式,分为清季御制与御览、中西写刻本、先贤手泽、图谱、文集等14大类。

  本报资料图片

2007年03月06日留言板管理员人民日报网络中心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