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男人

向经典致敬 PUMA运动怀旧派对_

05-30 来源:互联网
向经典致敬 PUMA运动怀旧派对 _>

6月30日

周六下午,国际知名运动品牌PUMA在长沙魅力四射未央殿举行了一场怀旧时尚的主题派对。模特身着PUMA当季主打的French 77 为主元素的运动服饰与配饰,向现场嘉宾展示了PUMA无限的运动激情与时尚天赋。当晚嘉宾囊括了湖南长沙时尚的人群,从湖南卫视著名的节目主持人到时下最流行的快乐男声,还有无数长沙时尚的媒体人士。快男郭彪和王栎鑫即兴演唱了数首歌曲,为派对增色不少。

PUMA推出的French 77系列,以70年代阿根廷网球巨星Guillermo Vilas 穿着的服饰及那个时代的生活方式为灵感源泉,打造时尚、高端并且美观的运动服饰。70年代网球服以白色为主,加上经典红、绿色条纹。 PUMA French 77在这些基础上加以改良,引入维拉斯卷发造型、网球形状LOGO等元素及大量经典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复古主题,让运动服更显时尚,让时尚更加舒适。 French 77系列完美体现了PUMA时尚与运动相融合的设计理念,源于网球服饰的细节混搭摩登街头风格,配合使穿着更为舒适的21世纪原材料,同时满足了网球场内外时尚男女的需求。

在当天的怀旧时尚主题派对上,Puma的南区销售市场部经理和东之杰运动用品公司总经理也来到了现场,并为选出的两位打扮出众的来宾颁发了“型男索女”奖。PUMA精心安排的怀旧Disco表演,来自魅力四射的著名DJ 倾情演出,镶满银色玻璃的硕大镭射球,加上众人精心准备的经典运动时尚造型,交错辉映成70年代光芒四射的派对生活写照。众多知名时尚人士和城中潮人一起摇摆热舞,度过了一个狂热的周末。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