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男人

已婚男人的甜言蜜语有哪些?

11-29 来源:本站原创
 明知对方已经结婚,仍然爱上了,并且认了真,这样的女人在当今社会不在少数。恋爱本来就不是能经过大脑思考分析的。本来就喜欢那个人,如果“不幸”他还说过“想和你结婚”之类的话,再想快刀斩乱麻也难。碰到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办?

  先来分析一下那些发生婚外恋的多情男人吧,他们的“甜言蜜语”大致可以分成两种类型。

  第一种是,自己并不想离婚,但又是真心喜欢你,所以仍旧保持交往。这其中甚至还有男人这样表白,“你要是想结婚,我一定不会阻拦你,我们痛痛快快地分手。”

  第二种会这样告诉对方,“我和我妻子感情早就不好了”、“我打算离婚”。

  和第一种已婚男人交往的女性,即使再真心喜欢对方,心里也很明白,等待对方离婚是没指望的。一开始忍不住要努力一把的,等到确信没希望了,会迁怒对方从而刺激分手,或者自己也脚踩两只船,以取得某种心理上的平衡。

  久而久之,她们很容易形成一种观点,就是“婚姻和恋爱是两回事”。而在意识到这点后,当她们和有妇之夫的爱情达到一定程度,她们会突然明白,再继续下去,快乐会越来越少,痛苦会成倍增长。这种悲观情绪在两人之间不自觉地弥漫,结果自然是平和分手。

  而和第二种男人交往,有的女人甚至动起了结婚念头。就算他没有欺骗你的感情,但离婚再结婚和恋爱其实是两个问题。

  第二种男人很常用的一个推托借口是“我孩子还小,再给我几年时间好不好?”到底是真的这么想,还是哄哄你,那就只有天知道了。

  在这里我不想探讨身为第三者是否应当,我只是在想,那些涉足其中的女人认了真,应该怎么办?

  爱上一个人是没有办法的事。问题是怎么继续交往?是否需要在适当的时候提出分手?

  假设你身为一个第三者,虽然不能为你们的将来妄下断语,但大部分情况仍是不得不分手。对方说,“等我五年吧”,你也真相信了,这种出自真心的等待也没什么不好,但如果五年后,对方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和你结合,你该怎么办呢?你会不会开始怨恨他呢?“要是不跟他拖那么久,没准我现在已经结婚了,很幸福也难说”……这才是我想说的问题所在。

  不管结局如何,当初做出等待选择的是你自己,你不应该后悔自己做出的决定。

  作为一个第三者,也许会身败名裂,也许会得到对方妻子的成全,不管结局怎样,导致这一切的是你自己的决定。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没有一个“自己在受委屈”的意识,那么你的这段自发的爱情同样可以是自由的、快乐的。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