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一男子饮白酒后立刻泡温泉 暴毙于休息室

01-15 来源:互联网
本报星子讯 记者王平报道:昨日,记者在星子县了解到,20日下午在该县一知名温泉泡澡后休息的外地客商刘某已被证实死亡,温泉内设的医疗室以及星子县人民医院曾对此人进行过抢救但无效,昨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时,死者尸体已被送至星子县殡仪馆,死者家属也由湖南赶至星子。
 
 

  昨日,该温泉多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刘某的死讯。一名保安负责人告诉记者:“温泉一直运转正常,一日接待数千名游客,并未发生过任何安全故障。”

  昨日,一名自称与刘某十分熟悉的人向记者报料称,刘某系中科合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一高管,而中科合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正是永修县恒丰企业集团引进的项目,恒丰企业集团负责人曾经多次宴请刘某,他本人也出席过多次。“刘某是1968年出生,个子不高,有点胖,平时身体很好的,酒量也很大,几乎每次都喝白酒,半斤白酒对他来说是毛毛雨”。据他介绍,刘某猝死前,正是同恒丰企业集团负责人一起饮酒,随后至星子泡温泉时不幸身亡。“可能是酒喝多了,又马上去泡温泉,心脏受不了!”

  星子县温泉镇派出所负责办理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刘某等人20日下午2时许吃完中饭便赶往星子,下午泡了温泉后,刘某到开着空调的休息间躺下休息,下午五六时许出现异常。但事发地的一名保安则称:刘某是晚上8时许赶来泡温泉的,9时发现不行了。

  该民警称:可以排除他杀可能,的确闻到一些酒味,但究竟是不是饮酒过量而死,须等法医鉴定结果。目前,刘某的死因正在调查之中。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 世界杯 七大类人群不宜熬夜

    世界杯 七大类人群不宜熬夜

      世界杯四年一度,真是足球盛事,球迷们都兴奋不已,准备熬夜看球,下列人群不宜熬夜看球赛。  一、从事司机、高空作业、精密机床等富有危险性职业的人禁止熬夜看球赛,因工 作需要你保持思维清晰、反应灵敏,这就要保证有

    2010-06-17

  • “用菜刀做手术”切出医改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