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学前沿

肛瘘术后饮食要注意

08-23 来源:

  肛瘘术后饮食要注意哪些?我们应该禁忌哪些不应该吃的食物,下面给大家介绍肛瘘术后禁忌的食物。

  (1)忌食一切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葱、大蒜、辣椒等;而应食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如青菜、竹笋

等。

  (2)忌鱼、虾、蟹等发物及油煎熏烤的食物;宜多食清淡易于消化的食物以及新鲜水果和新鲜蔬菜。

  (3)属慢性复杂性肛瘘、结核性肛瘘的病人,手术后宜多食既易消化而又富有营养的食品,尤其是含

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如鸡、鸭、牛肉、鸡蛋、牛奶、豆浆等。

  上面专家介绍了肛瘘术后饮食的禁忌,大家一定要注意,避免肛瘘的复发。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 老年人环境太静并不好

    老年人环境太静并不好

      生活中,不少老年人也喜欢幽雅安静的环境,为此,很多家庭便让老人单独在安静的屋子里居住。有时候,当活泼好动的孩子到老人的居室里玩耍时,父母经常会把孩子拉出去,并叮嘱说:“不许到爷爷奶奶屋里去吵闹!”表面

    2010-06-17

  • 女性喝红酒可提升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