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潮流服饰

梦幻连衣裙 做个时尚小女人

07-02 来源:互联网
连衣裙毫无疑问是最能体现女性气质的衣装,也是夏季永恒的时尚主题。今夏的裙装设计在材质和款式上更加注重灵动和飘逸感,让女孩们能够充分展示她们的可爱和水灵,而且ONE PIECE的款式更利于女孩们搭配其他配件。下面介绍了几款能充分体现女孩味道的连衣裙,赶快来看看吧!

梦幻连衣裙 增添无限灵动

  时尚点评:背心式的黑色简约连衣裙,因为水红色的蝴蝶结腰带而显得分外灵动而大方。银色的配饰能使造型更加有质感。如果是去约会或者参加活动,换双高跟鞋,能立刻展现优雅感。

梦幻连衣裙 增添无限灵动


  时尚点评:抹胸在今夏有着无法比拟的崇高地位。直筒抹胸裙让女孩的可爱展露无疑。墨绿色能够使皮肤显得更加白皙。胸口的黑色带子也可以系在腰部,DIY的造型随你打造。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