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身广场

“晒黑女郎”:晒尽不平事

05-16 来源:互联网

  经历了晒工资、晒房子、晒股票之后,“晒黑”成为晒客们时下的热门话题。

  晒黑,就是把社会上的不平事,自己被黑的经历拿出来晒,以警示其他人。

  晒黑族们晒的是什么“黑”?银行网点排队难,饭店服务态度差、假冒品牌衣服、某商品忽悠消费者……

  Lulu在朋友圈中是个小有名气的“晒黑女郎”,遇到不平事,无论是发生在自己身上还是别人身上,她都会忍不住到网上去晒一下。

  咬了男友还不解气,网上晒黑通了气

  在“晒客”这个词流行以前,Lulu就已经在网上晒东西了。最先晒的是罗曼史,那时还在念大学,男朋友体贴又温柔,Lulu这个看似文静的双鱼座女生,忍不住在网上将情感晒了出来。当时只是想用文字记录下这段美好的恋情,没想到引来众多网友关注。这让Lulu的晒性大起,不仅晒每天去哪里拍拖,还晒自己淘来的衣服、饰品、化妆品,晒吃过的美食,晒遇到的好玩的事情……

  只是这个世界除了白天还有黑夜,如果Lulu只遇到好的事情也不可能成为晒黑一族。她的晒黑史还得从食堂说起,那时候Lulu还是学生,有一次在食堂吃到了烟蒂,当时就吐了,把饭菜拿到食堂服务员那里,没想到对方很拽,说:“不就是个烟蒂,有什么大不了的。”Lulu快气晕了。

  回宿舍的路上,Lulu越想越气,忍不住抓起男朋友的手臂咬了一口泄愤,男朋友疼得龇牙咧嘴,但不敢反抗,还建议Lulu把这个事情晒出来。

  她就把遭遇一五一十地写了出来,发到网上,引来了众多的跟帖者。中午发的帖子,到晚上就成了热门帖,Lulu觉得很有成就感。

  更有成就感的事情还在后头,食堂负责人带了那个态度很拽的服务员到Lulu寝室道歉了。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11 2 3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