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身广场

乱弹风月:床友时代睡了还恶搞 

05-16 来源:互联网

  看见网上越来越多“诚证床友”的帖子,感觉是一种极其颓废的玩乐心态,里面又夹杂着一些不满和报复心。是对社会,对自己,还是对他人,或者是皆有,或者只是当事人开的玩笑。

  床友,有趣的词。网友、博友、舍友、笔友、棋友,N种关系,只要是发生了关系,就能称为“友”。但有了一个床字,这样的友,是暧昧,但又不会牵扯不清。怎么说呢?感觉有一丝冷。《花花公子》老板休·海夫纳80大寿生日派对上吹嘘自己睡过的床友不止2000,他自己都早忘记具体数目了,但他又说自己是个注重质量的人,所以数量的事情,就顾不上这么多了。这样的床友,和睡过多少妓女,嫖过多少次娼有什么区别。但床友对于他来说,不过是床上关系而已,和他真实的生活又有何关系。那些睡过的女人,等同一生中喝过的水,看过的A片一样无足轻重。

  产生在床上的朋友。其实也算是一种简单关系吧———仅仅为性需要。满足了就好。我要的不是你的一生,不要你的承诺和独享。要的只是高潮。但关系仅仅在床上,想来也怪残忍的。想起来的时候,就直奔一张床,做完了,穿好走人。路上看见了,招呼都不好意思打,尤其是碰见熟人,不知如何解释彼此的关系。

  爱不爱的,已经被作为一个复杂步骤被简化掉了。快餐年代连爱情也被省略,说不清是进化还是后退,反正大家单刀直入,想干嘛直接入正题好了。用不着揣度什么。像以前那样穷追猛打,花时间花金钱和精力,不但床没上成,连心也给别人伤透,要不就是到后来味同嚼蜡,又不忍丢弃,双方牵扯不清,有情人终成鸡肋,弄得身心疲累。何必这么复杂?直接找个床友,干手净脚,床上做一对恩爱夫妻,怎么爱都可以,反正,只限于床上。明天,我们又是陌生人,回到各自的轨道。而且该干什么干什么去,男的还是模范丈夫,女的依然相夫教子,过自己原来的生活。彼此无需挂念。

  危险关系,简单但残酷,类似小孩子玩火。放纵爱欲,任其泛滥成灾。但见好就收,为了自己。责任心丧失,私心泛滥成灾。

  那么老公算不算合法的床友?应该不算。做得床友的,就不应该是彼此拥有的,而且不必要知根知底。互相不应该有类型男女朋友或夫妻那样的牵绊和压力,谁也无权过问谁,管住谁。他可能也是别人的,你也可能有不同类型的床友,关系仅此而已,不必复杂化。也许有一天两人可以躺在床上,还可以轻松谈论和别的床友之间的经验感受,互相探讨切磋。呵呵,都是花心大箩卜,半斤八两,谁也不能笑话谁。

  物欲都已经横流了,感情还谈什么纯真?就这么七荤八素,收集所有调味料,填满单调庸常的生活。所谓爱情婚姻都这么累人,真不如找几个床友好了,想换就换,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床上可以很疯狂,床下可以互不干涉。要完整地拥有一个人,也意味着你要完整地付出自己。这么自私的现代人,这么无聊的生活里,谁做得到像父辈那样,完全地奉献自己给他人?

  人总会在多种状态下徘徊,但永远不可兼得。床友只能意味随时随地地失去,而想完全得到的话,又会变得枯燥乏味。床友大概只是暂时,但既然已经有了这样一个词,就一定有了前仆后继的实践者。时代变了,一切变得不确定和无所谓。玩耍的人生,一边恶搞一边自嘲。谁说纯洁跟谁急,傻子才忠于别人,聪明人忠于自己。至于未来,没人去打算。

  闹着玩吧。现在何止是垮掉,简直连满地找牙的精神都没有了。在注重感官刺激的人眼里,性才是唯一,人家追求的是纯粹玩乐精神,再不行,就干脆恶搞。即使是天塌下来,在这些人眼里,也不关自己的事。说起来,是真有点可怕。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