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身广场

如何解答女子单身困惑

05-26 来源:

  亲爱的经济学家:

  我是一个32岁的美国女人,大约5年前搬到意大利,后来在意大利的一所大学申请攻读硕士。我的政治学学士学位给我带来的平均收入很低,因此我也没损失多少。

  我的问题有两方面:首先是约会。意大利是全球老龄化第二严重的国家。在这里,30多岁的单身男性简直是凤毛麟角。除去与母亲生活在一起的男性,剩下的要么是烟鬼,要么比我矮,我就像生活在修道院里。

  其次,我的意大利大学决定取消之前的决定,不再接受我的美国学位。我被迫要重修一个意大利的学士学位,这可能又得多花上一年时间。

  我不愿拒绝另一个学位,但我还能再忍受一年意大利面食和被迫的单身生活吗?

  我现在的计划包括,回国后前往旧金山,尽管我确实也可以选择在某个偏远的地方半永久性地为耐克(Nike)工作。或者我可以留在意大利;但如果我接下来的一年还是单身的话,用我妈妈的话说,我会孤零零地死去的。

  喝着卡布奇诺哭泣的人

  亲爱的哭泣的人:

  你似乎决心留在一个食物、官僚作风和约会场景都不适合你的国家。沉没成本谬论影响了你的判断:你希望得到一个硕士学位、美食和一位意大利情人。然而现实并非像你想的那样,你浪费了5年时间。如果你想再浪费一两年,这不过是人之常情,但你错了。回家吧。

  至于你的职业,忘记金钱吧:幸福文学提出,一段幸福的关系和一份安稳的工作更为重要。旧金山并不以单身可靠的男性过多而闻名,但这个偏远地方的人口统计状况却很棒,这里有许多合格的单身汉。你的新生活正等待着你。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