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解读

女孩巧妙饮食吃出体香

07-16 来源:

  夏季到了,女孩们往往因为出汗而导致身上有其他的异味,但是今天我们告诉大家几个把汗味变香味的方法,让你清清爽爽过一个果香味道的夏季!

  1、桂花香型体香

  桂花不仅是珍贵的观赏花木,而且还是我国特产的芳香植物。

  入食可暖胃平肝,健脾益肾,舒筋活络等。

  常饮桂花茶可美白肌肤,还可消除口臭,使体味芳香。

  2、丁香花香型体香

  丁香花芳香浓郁,沁人心脾,使人倍感大自然赋予的温馨。

  丁香花开于9月只翌年3月间,花蕾由青色转为鲜红色时采收,除去花梗,晒干,入药称为丁香。

  丁香有温胃暖肾,降逆除臭等食疗效用。丁香花蕾含挥发油、丁香油酚等成分,久服可使体味芳香宜人。

  3、兰花香型体香

  被称为“国香”和“天下第一香”的兰花,以其清香淡雅为世人推崇和赞赏。

  兰花盛开期,泡上一杯清茶,摘几朵兰花放于杯中,一股清香弥漫于茶水中,啜之,清香甘甜,而茶叶久泡不衰,若想久储兰花,可将兰花剪下后,晾干,掺入茶叶中备用。取少许冲入开水,浸泡少时,即可饮用。

  兰花入菜肴,味道鲜美,具有厚味去腻,淡味提香,清肺热,通九窍,利关节等食疗保健作用。

  4、无花果型体香

  若是摄取了过量的镁,体味将转化成无花果的香气。

  体香饮

  【食材配方】冬瓜子150克,无花果60克,香榧子30克。

  【制作方法】将冬瓜子、无花果、香榧子研成末,储入瓷瓶。

  【服用方法】每次10克,餐后用开水冲饮。

  【食疗效用】经常饮用可使皮肤白皙红润,体蕴杏香。

  5、玫瑰花香型体香

  《食物本草》谓其“主利肺脾、益肝胆,食之芳香甘美,令人神爽。”玫瑰花不仅美丽芳香,而且含有丰富地营养物质和独特的滋润肌肤食疗效用。

  过去人们常把鲜玫瑰花作为饮品,具有活血理气,美容养颜等食疗效用。

  如今,新型的技术也应用到了这一领域。有一种“提香蜜丸”,每一丸都萃取200朵玫瑰花素而成,能够使女性自然持续散发清新口息和体香。

  6、春菊香型体香

  据《神家本草经》记载,桃花入药为上品,它能“令人好颜色”。据现代药理研究,从桃花中提取的生物甙和植物激素,有抑制血凝、促进末梢血液循环的特殊作用,而且桃花富含铁。

  用桃花花瓣泡茶或研末制成蜜丸,常食可使人体散发春菊香气。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