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解读

做了那么一次坏女人

03-17 来源:

  记得那是在两年前,当我因为失去了所有的时候我在网上遇见了猪哥哥!那时,每天都不停的在想猪哥哥!可是猪哥哥总是将自己隐藏起来,我想见见猪哥哥真正的面目也没有见到!我知道我很爱很爱猪哥哥!我想成为他的另一半!可能是我太小了,猪哥哥总是拒绝我!那时的我为他真的是神魂颠倒!我为他笑过,为他哭过……他教了我很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会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他也会为我想办法……呵呵!现在想想那是真的好傻!后来猪哥哥成为了我哥,一个什么都想让他知道的哥哥!

  后来我找到我的另一半,说真的我刚开始一点也不喜欢他!只是需要一个感情的寄托,我们在一起!那个男人做了很多让我感动的事情,当时觉得他就可以让我把所有的所有都可以交给他!虽然和他在一起,但是我的心还是停留在他的身上!和那个男人交往了一年多,他还是背叛了我,离开了我……

  在我伤心地一段时间后!猪哥哥,他又一次的出现了!说真的那是我真的好开心!我们在网上聊了很多很多,突然他说如果我需要你的身体,你会给我吗?说真的我当时愣了一下,想他到底怎么了?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但是不管他出什么了什么事,只要他叫我帮他,不管是干什么我都会去帮,谁让他是我一直无法忘记的那个人!所以我很爽快的答应了他……后来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心情真的很激动!他和我那天我们约在一家酒吧,我们找了一个很安静的地方!我们聊了很多很多的,他告诉我他在半年前结了婚!时间过得真的好快,他已经结婚了,说真的我心里当时真的很难过!我微笑的对他说,我去一下卫生间……在卫生间里我流泪了!点燃了一根烟,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不再去想那些,因为越想我的心越痛,痛的可以让我去死……我出了卫生间,才干眼泪,还是面带微笑的想他走去!坐在位子上没多久他说,如需要你的身体你会给吗?我看着他的眼睛,面带微笑的对他说“给!”他问我“你为什么答应的那么爽快”,我说“因为你是我最爱的一个人!也是我哥哥!所以你让我做什么事,我都会答应你!”他点燃了一根烟后说“你真是个傻瓜”!

  那天晚上我们开了房,我们在床上翻天覆地的时候我突然问他“你爱我吗?”他说“我喜欢你,我的爱现在给不了你了……”他继续亲吻着我,我想对啊,他已经结婚了!他的爱只有他的老婆才能得到,我只是他的妹妹,一个可以什么都为他做的妹妹!就这样我们发生了关系,他做完爱后躺在床上,我依偎在他的身边!我对他说“你做这种事,为什么不找你老婆?”他说“她怀孕了”我们都沉默了,沉默了好久,他说“我觉得我对不起我老婆!”我说“那我们回去吧!”出门后我对他说“今天的事情就当没有发生过吧!我今天让你做了一件很恶心的事,对不起”我打车在回家的路上给他发了条信息,“哥哥,对不起!今天让你干了件很恶心的事!从现在开始请你忘了吧,忘了今天所发生所有的事!以后好好对你老婆,不要让她受任何委屈!至于我,我用永远都是你的妹妹!”发完这条信息我哭了,哭的很伤心……第二天,我离开了那座城市!开始了新的生活,虽然心里很难受,但是我不能在错下去了……

  到现在为止我还是爱他,真的很爱!可是那天的事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恶心,很坏!以前我总是说我很讨厌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可是那天我真的做了这样的坏女人……心里就想,被刀割了一样!很痛……在这里我只想对他老婆说“嫂子,对不起!我在你们的生活中成为了一个坏女人!希望你可以原谅我!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我希望你们可以幸福!也希望我的离开会得到你的原谅……”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