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女人

没有永远又何必继续爱下去_恋爱部落

04-04 来源:互联网


  男主角  年龄:26岁  职业:职员

  采访结束以后,又在网上遇到他,他的QQ签名改成了“也许,在你的生命中我只是个意外。而在我这里你是最大的奇迹”。他说:“很奇怪的,我现在虽然伤心,心里却异常轻松。”

  那一天拉着你去吃饭,我一瓶瓶地灌着自己喝啤酒,积攒着和你表白的勇气,却直到你说太晚了要回家时,我才拉住你的手说,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你的脸微微有些红,小声地说:“等我们长大些再说吧。”我却一把抱住了不知所措的你。也许是酒精的力量,也许是你羞涩的样子,让我把你的反应当成了默许。

  那一晚,我告诉所有的朋友说,你答应我的追求啦。于是,从此以后,在别人眼里我们成了公认的一对儿,你慢慢地便也不再解释,我们就这样成了恋人。我想,你从没有真的喜欢过我吧,只是我霸道地追着你,守着你,直到你也习惯了我的存在,真的默许了我们之间的关系。也许那个时候你真的还小,还分不出感情和感动,只是被动地接受了这一切,其实我最想知道的是,这几年来,你曾经快乐过吗?

  有你这样的女朋友真的是幸运的,朋友们总说,你这个年龄的女孩儿,很少有几个你这么温柔娴静的。我是个喜欢热闹的人,总是约上很多朋友到家里吃饭、打牌,而你总是安静地把我们弄得乱糟糟的屋子收拾好,照顾好每一个人。你对我几乎从来没有要求,所以虽然爱你,我却并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有什么样的爱好。

  你对这样天天热热闹闹的聚会,是不是感觉很厌烦。你很少生气,或者说,我很少能看出你生气,你从来没对我发过脾气。你总是喜欢发呆,我总是涎着笑脸问你:“是不是想我呢?”你的回答永远是一成不变微笑着的脸。我真的从来不了解你,不知道你的小脑袋里每天都在想什么,我很想走进去看看,但却总是碰壁,于是我想,那就这么一直守着你、看着你也是福气啊。

  和你去海边旅游,夏末的夜晚我们背靠背坐在沙滩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天,你忽然感叹说,生活如果一直可以这样多好啊。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却让我心里感动不已,几乎只有那一刻,我能感觉到你也是喜欢我的。回过身去拥住你说,那我们以后每年都来。你问我,“不管多大年纪了,永远都来吗?”我承诺着,“永远都来,等我有钱了,我们就在这边买个房子,那我们就可以天天来了。”你呵呵地笑着。我心中也暗自窃喜,我们就这样许诺了一生,我们要永远在一起。然而,我终究还是失信了,我没能永远陪着你看海。

  也许早就该和你分开了,我猜,你曾经喜欢过你们学校的那个经常发短信给你的男孩儿,回他的短信时,你脸上总有异样的光彩。那个时候,我以为总有一天你会选择离开我,当你真的知道了爱情的滋味时。

  可你是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儿,你不愿背叛我们之间的感情,当你知道自己喜欢他的时候,你毅然决然地选择了放弃。我看不出你是不是难过,我甚至也不知道你这样的选择,是不是经历了内心的煎熬。只是知道你不会离开我时,我感觉那么的幸福。其实,只要你为我做过一次这样的选择,我就已经知足,哪怕并不是因为爱我。

  我也许依然不了解你,但我知道你并不爱我,我也知道你有多么渴望爱情。当你再一次在爱情的边缘和我之间徘徊时,我想我还是离开你吧。不,我没有那么高尚,不是因为爱你,所以选择离开,不是因为爱你,所以不想让你为难。

  只是,我知道,我们之间真的不可能永远。爱情早在最初的一刹那便已注定,那个时候你没有爱上我,那么你便永远也不会爱上我。我想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的,那么就在今天吧。我们分手吧,你不用再犹豫,也不用再选择,这一次我帮你定夺。既然没有永远,那就让我们的故事到此为止吧。

  分手了,你快乐么?

  因为没有结果,所以就放弃努力,原本并不是一种值得赞赏的生活态度,只是一个能为“永远”较真儿的男人,总还是让人感动的。然而,一生那么的长,我们怎么才能预知永远呢。

  你用温柔回报我的爱,却从不对我敞开你的心。

  总记得你说过,生活如果一直可以这样该多好啊。

  也许我早该明白,我们之间不会有永远。

  你告诉我,等我们长大些再说吧,我却误以为是你的默许。

  感谢你选了我,哪怕并不是因为爱我。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