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女人

马桶圈透视你们的恩爱程度 -情感

05-21 来源:互联网
2007-4-10 10:56:41 频道编辑/江寒
共5页 上一页   下一页   
1 2 3 4 5

马桶圈透视你们的恩爱程度

上厕所是生活中最不起眼儿的小事儿,两口子过日子好像还没有因为上厕所而赌气、打架或者闹离婚。可就是这个不起眼儿的马桶圈,因为男女方便的方式不同而在家庭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这个名叫toilt nanny的玩意儿,是装在马桶座垫圈下面的,它是专门用来提醒某些要和女人使用同一个马桶,却向来习惯在厕所办完事儿、拉上拉链,撒腿就跑的男人养成良好的马桶使用习惯的。当男人掀起垫圈准备嘘嘘时,它就会不知好歹地说:‘对不起先生,请小心嘘嘘,不要洒到地上,嘘完请记得放下垫圈。’留下来的只有男人们会永恒追问的一个问题:‘为什么马桶圈平时必须放下?’”这是最近一期时尚杂志里刊登的一则内容。

厕所是个很私密的场所,马桶在里面静静地等候它的男主人和女主人,马桶圈因为男女主人的出来进去而被掀起或盖上。也因此被赋予了很多含意,马桶圈掀或不掀,按弗洛伊德原则关乎男女在家中的地位;按照爱情原则,则关乎两人爱或不爱。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