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女人

当爱情像游戏一样结束

07-21 来源:

        杨扬坐在我的面前,一脸的憔悴和无奈,脸上五个深深的指印,很显然是被人打的。脖子上到处是血印,很漂亮的长卷发大概因为无心整理,乱七八糟地披在肩上,人也整个的瘦了一大圈。

  看着我的心都跟着痛。“杨扬,这又何苦呢,离了吧,太受罪了?

  杨扬哇得哭了起来。

  是啊,哭吧,早该这样痛痛快快地哭一场了。

  杨扬是我的一个同事,结婚9天,就在闹离婚了。

  杨扬属于那种长相一般,但穿着打扮却很时尚前卫的那一种,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大概是因为同在一个办公室,也大概是因为年龄差不多,所以我们说话很投缘。

  但是,杨扬却不可遏制爱上了我们的领导。当我们都知道的时候,固执地杨扬却已经不能自拔了。甚至于期待着领导离婚来跟她结婚。

  这怎么可能呢,我们领导的老婆也在我们公司里,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并且两个人结婚那么多年,他老婆可是我们公司一个很优秀的技术人员。再说了,男人如果在考虑婚姻的时候,他是不会轻率地就放弃现在的生活的。但是,杨扬却是有点过火了,头脑发热了,开始干涉领导的一些工作,甚至于有时候让大家都很难堪。

  这件事,一度在公司上下闹得沸沸扬扬。年终评定,结果我们整个分公司的评定指数都跟着“沾光”了。可想而知,这两个人的人气指数如何。大小领导天天找这两位谈话。甚至连我也成了领导关注的对象,让我去游说这两个人“降低热度”。仅管天天在领导身边转,什么事情表面上好象我看得一清二楚,但这种事我那做得了啊?更何况象这种好象是“婚外情”一类的事。

  公司最后做了残酷地处理决定:杨扬被调离办公室,到很远的办事处去工作了,我们的领导也因此被扣了半年的工资。一切似乎结束了。

  不久,我们竟然收到了杨扬要结婚的请柬,是跟一个比他大三岁的男人。尽管有点惊讶,这么快就要结婚了,但我们还是为她祝福,希望这份婚姻能够走到永远。

  我们还未从杨扬结婚的喜悦中出来,就传来“杨扬要离婚”的信息。

  最可怕的是,杨扬地老公在新婚之夜收到一条短信:“杨扬是第三者,并且跟人家……后果可想而知。杨扬遭央了。接连的几天,杨扬地老公,都收到类似的短信。我们在心里骂,是谁这么缺德?

  可怜的杨扬,闪电般的速度结婚,就是为了忘记这段不光彩的历史。以为从此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依靠,可以好好为自己活一次了。命运却偏偏在这种时候又跟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

  杨扬绝望了。

  杨扬,我能跟你说什么呢,我只希望你能坚强起来。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爱过了,哭过了,经历过了。你也该成熟了。婚姻不是单纯地过家家,爱情也不是总在朦胧的泡泡里。

  爱情是婚姻的基础,闪电般的婚姻更不可靠。过去的游戏已经结束,好好去爱自己,让这段历史在记忆中封存吧。总有一天,你会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疼你的人。

  我在为你祝福,你所有的朋友都在为你祝福。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