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幸福女人

不良习惯让皱纹找上你

07-28 来源:


影响皱纹的六大不良习惯

  脸部皱纹影响健美。皱纹的产生,有些是由於个人生活习惯及不表情引起的。请注意改正以下不好的习惯:

  (1)眯眼睛:在耀眼的阳光下,有的人习惯眯起眼精看东西;有的人患近视眼不愿戴眼镜,而把眼精眯起来看东西,久而久之,眼围便布满了小皱纹。

  (2)皮笑肉不笑:有些人笑力只动嘴角,嘴角,嘴象上也就有了很多的皱纹。

  (3)单侧咀嚼食物:单侧嚼食,会使另一侧的牙齿失去正常的咬合关系,颔骨、颔咀嚼肌、表情允等缺少生理性功能刺激,久而久之会使颔骨骨质畸形,肌肉萎缩,脸部左右不对称。

  (4)浓妆过夜:浓妆过夜是美容之大忌。化妆品留在脸上过夜,阻塞毛孔,渗入及肤後,会造成皮肤损害。擦粉过度,会使皮肤变粗糙或生出斑点。

  (5)蒙头睡觉:会使脸部皮肤干燥,唇部皮肤容易乾裂脱皮。

  (6)吸烟:吸烟成者,其眼外久皱纹会过早地呈现出来。因为香中的尼古丁等有物质对皮肤满细血管有破坏作用,能影响皮肤的盛液环,造成营养障碍。加上香烟中的一氧化碳与血红蛋白结合,降低了盛红蛋白的带满功能,造成皮肤缺氧。

  你的皱纹真还是假?

  1、细纹确实不是皱纹,而是粗大的皮肤纹理。皱纹是真皮层的弹性纤维断裂。修复非常困难的。

  2、如果护理不好,细纹会变成皱纹的。能区分细纹和皱纹对我们美容顾问来说意义非常大的,因为可以明确告诉顾客改善需要的时间,方法也不一样的。

  3、你用几天保湿产品后,或做了补水面膜后,如果明显淡化的,就是细纹,如果淡化不明显的,就是皱纹啦。

  4、如果是眼下皱纹,在睡眠时一定注意,最好平躺,不要挤着脸。每天早晨下眼皱纹都会深些就是因为睡眠时挤着脸了。

  5、防晒对改善细纹皱纹非常重要,日晒的伤害不仅停留在皮肤会晒黑、会晒出斑,紫外线还会造成皮肤真皮伤害,造成皮肤老化、皱纹出现。

  6、减肥让饱满的皮肤一下子松弛下来,很容易产生细小皱纹,尤其是采用节食的方法让体重短时间下降,还会造成身体营养不良。

  7、贫血,贫血会让皮肤干燥、细纹出现、细小皱纹加深,加速皮肤的衰老。

  8、充足的睡眠让皮肤得以休息。而熬夜、休息不好最伤皮肤了,还会造成内分泌紊乱。加速皮肤的衰老,出现皱纹和色斑。

  9、吸烟的人出现的皱纹可能是不吸烟的5倍。吸烟会产生大量的自由基并使表皮血管收缩,对皮肤的危害与日晒不相上下。

  10、切勿过多使用自来水来洁肤,因为自来水中的氯气还能造成氧化性损害,水温越高,水中氯的危害作用越大。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