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小S怀上金猪否认有生男压力_

05-29 来源:互联网
小S怀上金猪否认有生男压力
2007年04月05日02:4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小S昨录影心情大好,不时以手遮小腹,还不慎露底。

  小S赶上生金猪宝宝的末班车行列!育有1女许曦文(俏妞)的她,据悉目前已怀孕2个月,她昨(3)日录影台湾中天节目《康熙来了》,小腹微凸,面对台湾记者恭喜,她没否认,开心地说:“现在不方便说。”倒是徐妈妈露口风:“就是帮许俏妞添个伴。”她小姑许馨芸则说:“我家没生男压力,宝宝健康就好。”

  去年1月中旬,小S生下许俏妞,老公许雅钧Mike等公婆一家人和娘家都高兴迎接新生命到来,看着女儿日渐健康长大,她计划生第2胎,当时她说:“我喜欢金猪宝宝,有了女儿,再生儿子,就恰恰好。”她开始调养身体,今年总算如愿,怀孕2个月的她,最近被目击常上医院产检,并可望今年底或明年初生下第2胎。

徐妈证实喜讯

  她昨录《康熙》,小腹微凸,整个人散发母爱光辉,记者上前恭喜,她开心微笑,没有否认,碍于未满3个月不能说的习俗,仅说:“我现在不方便说。”为何常去医院,她说:“就检查一下呀!”录影时,她不时以手遮掩小腹,但所穿的红色3寸高跟鞋,透露出喜气,所坐的主持椅,也换成靠垫,让她更为舒适。

  徐妈妈昨接到记者电话,高兴地说:“小S说了哦!反正我们都很开心,就是帮许俏妞添多了1个伴。”想要几个外孙?她说:“等这一胎生下来再说,顺其自然”,许馨芸否认小S有生男压力:“我父母很开明,没有这方面顾忌,宝宝健康最重要。”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