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贾静雯与同性暧昧 杨佩佩称其未上央视黑名单

07-17 来源:互联网

贾静雯在《侬本多情》中造型

  几天前贾静雯在《侬本多情》片场几乎昏过去,送急诊才知是肾脏炎,贾妈妈陪她在医院吊了1瓶点滴,另2瓶回片场继续吊,贾静雯说:“不能让所有人等我啊。”

  贾妈妈除了心疼女儿操劳,对于贾静雯蕾丝边的传闻气到跳脚。贾静雯很无奈,觉得“跟男的出去被写,跟女的怎么也被写”,她再度强调当晚是一群人,而日后仍会跟对方出去。

  贾静雯连拍6天6夜,因肾脏炎紧急送医,医生说是长期过劳,加上天气过热,才会发病。但辛苦有代价,制作人杨佩佩看完贾静雯这阵子演出后,忍不住告诉她:“你结婚之后,挺有历练的,你以后不必靠脸吃饭,可以演很久了。”杨佩佩坦言出乎意料,并透露已跟央视确认过,贾静雯绝不是黑名单。

  贾静雯至今仍未见到女儿梧桐妹,跟孙志浩的僵局也未融化,《侬本多情》7月18日就杀青,届时会不会再赴美见女儿,或是要父女到上海会合,仍在沟通中。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