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明星八卦

阿娇广州获时尚奖 吴佩慈蜜恋否认是第三者

07-18 来源:互联网

图文:首届时尚星光榜--阿娇获香港最佳时尚艺人

阿娇获香港最佳时尚艺人

图文:首届时尚星光榜--吴佩慈获台湾时尚成就艺人

吴佩慈获台湾时尚成就艺人
图文:首届时尚星光榜--吴佩慈阿娇台下交流

吴佩慈阿娇台下交流

  7月17日晚,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穿越时尚30年名流派对”暨首届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在广州举行,年初复出的阿娇获得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成为关注焦点。近期身陷第三者风波的吴佩慈获得台湾地区时尚成就艺人,接受采访时极力否认是第三者,被问婚期甜蜜微笑。

       红地毯 阿娇吴佩慈人气最高

  当晚的时尚星光榜颁发了港台、内地在内的10个时尚奖项,从时尚艺人、时尚音乐人、公益时尚企业家、到风格导演,嘉奖两岸三地热心投身演绎事业,又同时为时尚先锋的人士。除了杨坤和杨千嬅缺席外,其他获奖明星纷纷走上红地毯,精心装扮展现对时尚的理解。

  担任当晚主持的柳岩和吉杰一前一后走向红地毯,一袭黑色爆乳装的柳岩一出场就抹杀不少菲林,力压稍后出场的巩新亮。保养甚好的翁虹白色长裙配上黑色“X”肩带,居然是自己和设计师共同设计。不过,要论红地毯上人气最高的女星,非压轴出场的阿娇和吴佩慈莫属,身着卡通碎花低胸套裤裙的阿娇清纯之中带出几分妩媚,粉红色的指甲则增添几分可爱。时尚达人吴佩慈则选择墨绿长裙出场,不时用“九头身”的姿态摆出各种妩媚POSE,非常吸引人。和女星的花枝招展相比,男星们大多选择了简单的黑白配,获得公益时尚企业家的吕良伟更是西装配牛仔裤,非常随性。

  除了明星们是主角外,20位新丝路的模特们在现场也以“穿越时尚30年”为主题,为现场观众演绎三个不同年代具有代表性的服饰、美妆和发型等。湖水、梁晓云/文 柯毅锋/图

  明星访谈

  阿娇谈“工作经”  拒拍杂志裸露封面

  年初复工的阿娇工作不断,成功“再就业”。谈到最近的工作,阿娇透露主要是广告为主,昨天刚在马来西亚拍完一个广告,接下来也有一些代言要做,基本上每天都有事要做,8月则要排练自己的处女舞台剧,一个月基本上没得休息。据悉,当晚获奖是阿娇复出后的首个奖项,对于获得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阿娇表示蛮喜欢时尚的奖的,本身很喜欢时尚的东西。

  当天出席颁奖典礼的除了明星外,也有不少时尚杂志的主编,其中便有每期大打女星性感牌的《男人装》。被问到在今后的工作中是否会考虑以性感造型登上该杂志封面,阿娇表示看公司安排,但对于拍摄的尺度,阿娇表示不会接受拍裸露的封面。似乎会为公益考虑宽衣解带?阿娇笑称自己身材不够好,还轮不到自己。

  吴佩慈聊“恋爱经”  交男友很小心

  当晚获得台湾地区时尚成就艺人奖的吴佩慈心情大好,透露接下来将和莫文蔚合作一部时装电影,扮演女主角的同事,传授女主角工作方面的经验。吴佩慈对于这个角色感觉很兴奋,因为这辈子可能都没机会当OL,这次在办公室拍会蛮舒服的。

  虽然声称关于第三者的传闻交由公司处理,自己不方便回应,但经不住媒体地再三追问,吴佩慈表示和男友拍拖也有一年半了,自己是个很小心的人,看清楚后才决定拍拖的,以自己的条件和个性,是没机会发生这种事的。对于男友,吴佩慈也是相当信任,目前这件事情男友也有在处理,自己不方便再多讲。被问到什么时候和男友结婚,吴佩慈心情又变好,笑称现在还没赚过钱,以后再说。

  翁虹的“妈妈经”  带女儿比拍戏还累

  翁虹当晚获得香港地区时尚成就艺人奖,对于时尚的成就,翁虹觉得可能是自己对人生积极地态度、对公益的热衷,翁虹透露,接下来会参加不少儿童方面的公益活动。在做公益活动的过程中,翁虹也让女儿感受其中,女儿现在拿到东西学会了和他人分享。

  之前忙着带女儿的翁虹接下来要赶赴东北,拍摄一部家庭伦理题材的电视剧。久未拍片是否感到辛苦?翁虹笑称带女儿比拍戏还辛苦,女儿是自己的老师,让自己发现高估了自己低估了她。虽然不少广告商找上女儿,但翁虹表示老公和家人希望孩子有个平凡幸福的童年,不应该有特别的关注,婉拒广告。

  贾樟柯的“电影经”  拍纪录片要访王家卫

  当晚最后一个接受采访的是获得内地最佳风格导演的贾樟柯,获得时尚奖项的肯定,让一直拍乡镇题材的贾樟柯有点不好意思。谈到自己心目中最时尚的导演,贾樟柯觉得王家卫最时尚,他的电影里,对于旧上海的风华有种特别好的传承。

  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贾樟柯滔滔不绝地聊起了他的新作——纪录片《上海传奇》,将分别在上海、香港和台北取景。贾樟柯介绍,香港和台湾不少导演出自上海,他们的影片中对于上海文化的刻画非常有感觉,因此,纪录片将会一一访问包括王家卫在内的导演们。湖水、梁晓云/文 柯毅锋/图

  首届时尚星光榜获奖名单:

  内地时尚新人:巩新亮

  内地最具潜力时尚艺人:吉杰

  内地最佳时尚音乐人:杨坤

  公益时尚企业家:吕良伟

  香港地区最佳时尚歌手:杨千嬅

  香港地区时尚成就艺人:翁虹

  内地最佳时尚艺人:黄觉

  台湾地区时尚成就艺人:吴佩慈

  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阿娇(钟欣桐)

  内地最佳风格导演:贾樟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