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姻内外

女孩不要哭泣、悲伤、遗憾

06-04 来源:

  如果我不爱你,我想我不会流泪,如果现在我没有绝望,我想我不会离开,如果你爱我,你不会这样伤害我。如果可以,请让你的记忆里,没有我的身影。

  在秋天最后一片残叶飘落肩头的时候,我清楚地听见,这一季的忧伤在轻轻哭泣。

  在她未懂得爱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爱她的人,当他说出我爱你的时候,她只有茫然的眼神,因为她还不懂得爱是一种什么感觉,只是看到男孩眼角挂着晶晶亮亮的东西,碎了一脸的哀伤,她的心突然痛了一下,想要对他说点什么,可怎么也开不了口,最后只能看着男孩的离去的背影,她这才意识到她永远的失去了他,眼泪也肆意的流下。

  时间在流逝,有些东西终究会被遗忘,遗忘那些让我温暖过的笑容,遗忘那些曾经让我感动过的忧伤,遗忘那些不曾让我珍惜的快乐。

  是否,风吹干了我的眼泪,就不会悲伤;是否,碎了的梦,就不会拼凑;是否,爱过了的人,就不会遗忘。

  偶尔风吹动窗前那串风铃的时候,也会想起曾经近在咫尺,现在却散落天涯的那个男孩,想起他温柔的笑容,可时间已经把我的记忆撕成了一片片,再怎么努力也拼凑不出完整的过往,回忆像一个枷锁,囚禁着我的灵魂,那一张张清晰的脸庞是岁月里抹不去的伤痛,提醒我去记忆,而记忆和眼泪是分不开的。

  有些东西注定会侵蚀着你一生的回忆,挥之不去。

  也许命运就是这样和每个人在开着玩笑,自己苦苦追寻的人,并不是陪你走过一生的人。

  也许,忧伤也会随秋天的枫叶飘落在无声无息的岁月里吧,我们只需要记住那些流过眼泪的故事,也许故事的主角,只是感动和快乐。

  所以,女孩不要哭泣,不要悲伤,不要遗憾,明天的太阳会融化你手心里的雪花,温暖的灯光会驱走你的黑夜,爱情的道路还有爱你的人在等待你.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