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婚姻

令女人魅力焕发的生活态度

03-30 来源:

  女人的美千姿百态,古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这样的称赞之词,而今天更是有许多对女人美的形容词都带着更多的赞赏和由衷的爱护。女人的不单单是容貌上的了,还是气质,学识,魅力,所以女人的美成了另一种形式上的生活态度。

  就那我来说如果以前有个陌生男人对我说,你很漂亮,我很欣赏你。我很生气,觉得这个男人很不正紧,轻浮,不切实际。当然也有我自己的原因。而现在如果有人告诉我说,你很美,我很喜欢你。我会微笑的对他说声:谢谢!这就是女人们对自己认知的变化。女人对于自己的喜好,对于自己认知的另一种自信体现。

  一、每个女人都有其特有的姿态。

  有的女人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无限温情,有的则是淡淡的优雅,有的是让你忘不了的温柔,有的则是你可望而不可即的高贵。那种会让人在不自觉中被吸引,无论男女都想与之做朋友,她们说话缓慢中透着淡淡的忧伤和时间沉淀的痕迹,可是你却不会很伤感,反而觉得离她的世界更近了一步。

  她们有着自己的特定妆容,可是你不会讨厌她故作姿态的装束,反而会觉得她是个对生活有特定要求的女人。她们有自己的对生活的姿态,这就是一个女人应该做到最基本的生活态度。

  二、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的味道。

  有人说这叫女人味,我也不反对,可是也不完全是。女人味是一种女人经过岁月的洗涤后沉淀的那一丝从容淡定。它可以是女人身上淡淡的、浓烈的香水味。也可以是素面朝天的清新淡雅。更可以是洗浴以后身上残存的混合香气。最动人的应该是恋爱时散发的浓烈的爱情味道吧。可是最感人的呢?那就是女人耗尽力气生下宝宝然后强忍着打起精神想宝宝时的那种幸福的味道吧。女人都应该有自己味道,那是区别一个女人和其他女人最大分割线。

  三、每个女人都应该是公主。

  女人不是你生为女性就是女人的,也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成为公主的。任何成为公主呢?她应该有教养,不是说她该有多么高的学历,也是说她有多么好的出身,是说的是作为一个女人的基本素质——宽容。普希金曾经说过:“不会宽容别人的人,算不上真正的英雄。”可是我怕要说的是:不懂得宽容自己人生就不算人生。女人天生对虚荣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总是在追求自己认为该得到的东西而费劲心力,可到了最后才真的懂得错过了什么。

  女人应该是公主,自己的公主。有公主的姿态,公主的仪容,公主的骄傲,公主的坚持。她们应该有自己的目光,自己知道要什么,知道自己应该在什么时候放弃,什么时候该骄傲的抬起头,然后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她们对待自己就像一位真正的公主,宽容自己。

  四、女人应该有自己生活。

  女人不是某个人的附属,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生活上。这不说独立,也不是说和爱人隔着心,是说有自己对生活的认知,不是肤浅的认为生活就是活着。活着,怎么活?什么是生活?也要知道,不是勉强自己去学习什么连自己都讨厌的事务。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也是自己多生活的一种理解,努力的为了自己一个目标而努力。女人应该活得更好的。也是可以获得更好的生活的,问题是你有自己的生活吗?生活方式?生活态度?生活目标?如果没有那么请你现在努力了。

  女人你很美。你可以美在心灵。美在气度。美在优雅。美在味道。美在生活。美在人心。你也可以活得很美。但是不要指望你的容颜可以问为你的一生增加多少砝码。女人呢只有活得漂亮才是真的漂亮。

  女人们你还在观望吗?还在等的那个你梦中出现的王子?还是等着你的将来能嫁个好人?那么我奉劝你,别傻乎乎的等。等待应该是一种有价值的投资手段,不是你浪费光阴为了某种一劳永逸的偷懒。要知道时代变了,女人呢有权让自己过的更好!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