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婚姻

拜金无门 女强男弱才是完美的爱情

05-28 来源:

  男性拥有强悍的体格、领导的天性,一直背认为是天生的强者。而女性贤惠柔顺,温柔可人,被视为相对的弱者。婚姻是一场男人和女人争夺话语权、经济权、掌控权的战争。自古以来,男性都被认为是一家之主,担任着强者的角色,而女性似乎就只有在家里相夫教子的份。

  随着人们思想的解放,传统观念慢慢地被打破,女性在婚姻中不甘示弱,而一些男性承受不了来自社会各方的压力,退缩了,心态也产生微妙的变化。他们愿意在事业上做出让步,承担一定的家庭责任,甚至甘愿做女人背后的“家庭煮夫”。有半数以上的人认为,谁在事业上成功就由谁主外,事业上稍弱的一方可以同时兼顾家庭。男人不再局限于寻觅小鸟依人的妻子,而是更希望找到一个帮助他分担抚养家庭担子的女子。

  可是很多人认为这样“女强男弱”的婚姻不能长久,可是却有很多女强男弱的家庭里,夫妻关系会处理得相当好,为什么他们的感情能长久能幸福呢?因为女强男弱才是完美爱!

  拜金无门

  财产在人们社会生活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角色,有了财产就能拥有地位、权势……于是乎,很多人都拜倒在金钱的石榴裙下,成为了拜金女、拜金男,尤其以拜金女未常见。

  要问现在的女大学生,她们普遍认为嫁个好老公比找份好工作来得更为轻松,生活会更加惬意。所以她们在学业上只求通过就好,不会精益求精,而会多大部分的时间在衣着打扮上,让自己成为一个众人中的美女,吸引众多的眼球。更有不少女性为了金钱不惜成为富豪的情人或小三,出卖自己的肉体和灵魂。

  虽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是这样的拜金女只能成为情人或小三,她们绝对不会成为富人的妻子,因为男人需要的妻子不是只会挥霍自己的财产的美女,而是需要一个有能力养活自己甚至养家糊口,并且能在事业中帮助到自己的这么一位女性。即便有个别的拜金女能侥幸成为了富人的妻子,他们的婚姻生活也不会幸福,更难以持久。

  门当户对

  很多人都说门当户对是老一辈的规矩,在现在已经不适用了。其实,老一辈的规矩之所以能沿用至今,证明了它是有一定道理和依据的,并且经过了多年的实践认证,能经受住实践的考验。一般来说,只有门当户对的爱情和婚姻才能持久,双方之间的家庭环境差距太大的话,只会导致不欢而散。

  拜金女之所以能成为拜金女,是因为这些美女本身就没金,如果她们出身名门贵族,那么她们不会把金钱看得那么重要,摆在那么重要的位置。拜金女一般都是没什么能力,在职场中处于弱势地位,单单凭借自己微薄的收入可能一辈子都无法获得自己想要的房子、车子和票子的人。由于她们在婚姻生活中处于弱势地位,所以什么事情都是丈夫说了算,她们没有话事权和决定权,这就导致了她们的爱情不完美,婚姻不幸福。男人只冲着女性的美貌而结婚,女性只冲着男人的财产而嫁人,两人之间都是纯粹的利益关系,不是完美纯粹的爱情。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