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情感婚姻

女性一见钟情只需30秒

06-08 来源:

  据英国媒体15日报道,英国一项研究显示:单身女性在与男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会在30秒内决定对方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成为自己恋爱的对象。所以男士要在初次见面时,以有趣而古怪的询问方式打动对方的芳心,成功掌握约会对方的诀窍。

  英国赫福郡大学教授怀特曼进行了两项研究。第一项测试时,他让100名22岁至45岁的单身人士参与10次急速配对试验,以决定他们希望约会的对象。

  结果发现,45%的女性在30秒之内就能做出决定是否中了爱神丘比特的箭,而男士们却需要90秒的时间做出决定。

  在试验中,有一对男女在10次速配中都希望再次约会对方。怀特曼称,这对男女懂得如何发问有趣而古怪的问题。怀特曼说:“男的问对方希望成为哪套电视比赛节目的参赛者,女的希望知道对方最喜欢的薄饼配料。”相反,过分阿谀奉承及自我吹嘘的套话会让其自食恶果,包括“我拥有计算机博士学位、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你住的地方”等等,都会让女士们感到厌烦。

  在第二项试验中,他选出500人为一名30岁的男士凯斯寻找最理想的伴侣。凯斯要分别与4名单身女士进餐,这500人只能凭4名女士的照片和简单介绍,预测凯斯的意中人。

  怀特曼发现,4人中26岁的护士雷最受欢迎,支持率达到37%,但结果凯斯却选择了支持率只有23%的简。凯斯表示:“我每次在数分钟内就能做出决定,因为我与简交谈时感觉很自然,简与我见面时还轻吻了我的面颊,而其余三人只选择与我握手”。由此可以看出,自然交谈和额外的身体接触增加彼此的好感。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