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友情故事

写给我最爱的老姐

11-29 来源:互联网
         童年时以为你只属于自己,陪我玩,陪我睡,什么都会让着我,好吃的留给我,出去玩的机会留给我,替我挨骂,替我收拾残局。你似乎总是属于我。

          少年时以为你最爱的人是我,逛街会挽着我,有烦心事会说给我听,你去哪里,我便在哪里。你似乎也深深的爱着我。

         现在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几千里的距离,相聚总是被固定成一年二次,要知道曾今你的分分秒秒都有我。

         现在的你更喜欢逛街挽着他的手了,我走在后面,看着你们不时的欢声笑语,看着那曾经属于我的位置,我知道你已经有了更爱的人了。

        现在的你有什么烦恼的事,也不会拉着我说个不停,当你打电话对他说着你的烦忧,坐在旁边的我知道你已经有了新的依靠了。

         看得出来,你很幸福,你笑的时候依旧那么美丽。你和姐夫打打闹闹的场面,总觉得似曾相识。

          你依然像以前那样宠着我,每次去你那,你总是会给我买一切我想要的东西。我在学校的时候,你也总是会给我寄钱。

          你依然像以前那样关心着我,只要是有关我的事,哪怕是生活的琐碎小事,你都很关心,姐姐,我真的很爱你。

          你现在总是说,有时间或者放假一定要去你家。曾几何时,你我住的是一个家啊!老妈总是说我太恋家,还不是舍不得你们吗?每次你回来我会很开心,像小时候一样天天陪着你,无论同学朋友怎么喊我出去玩我都不理,你总是笑着说以后等我有女朋友后,她会吃醋的。你离开的时候,我都拒绝去车站送你,老妈总说我不懂事,可你知道我是舍不得你。

          姐姐,一个人在异地他乡的日子,好好的照顾自己,你们的幸福也是我的幸福,小时候总是说长大会照顾你,现在你有了自己爱的人和爱你的人,弟弟真的很开心,但不要忘了,在这里,依然是属于你的家,有个永远爱你的弟弟,希望可以替你分担烦忧,而不仅仅是分享喜悦的弟弟。

          姐姐,今夜我不管其它人,我只想你。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