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医药企业信息

睢宁局开展中、高考期间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05-30 来源:互联网

  一是对县城内所有药店特别是考场附近药店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查处假劣药品,并检查药店备有常用药品情况,要求药店备足常用药品,满足考试期间需求。

  二是加强校园内食堂及周边饮食摊点主体资格审查,依法取缔无证照经营活动,严厉查处出售“三无”、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三是重点检查学校及其周边的食品加工场所的卫生条件和餐具消毒情况,生产设施、设备运转情况,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情况等,对不合格、不达标提出整改意见,整改后仍不达标的依法给予取缔。

  四是加强对中、高考期间考生定点就餐的宾馆、饭店食品卫生进行督察,指导和监督食品经营者建立和落实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

  五是加强全县考点、住宿点饮用水的质量监管,确保饮用水安全达标。

  六是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工作,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

(实习编辑:陈静梅)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