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配伍禁忌

避孕,女性将避孕药与抗生素同服可致避孕失败_

05-30 来源:互联网
女性将避孕药与抗生素同服可致避孕失败 _> 生成2007-12-20 11:23:28 来源: 关键词:避孕%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避孕%26nbsp
     女性在服用避孕药期间如果生病,不宜再服用抗菌素。因为口服避孕药在肝脏内与葡萄糖醛酸结合以后,随胆汁进入十二指肠。肠内的细菌具有活性很高的水解酶,能使与葡萄糖苷酸结合的甾体激素分解出来,然后在肠内再被吸收。口服抗菌素可影响肠内细菌的活动,抑制甾体激素的肠肝循环,使血中甾体激素浓度降低,从而导致避孕失败。

查询更多 避孕%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避孕%26nbsp 信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