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药品监管

药品批文,国家药监局9月将开展药品批文普查_

05-29 来源:互联网
国家药监局9月将开展药品批文普查 _> 生成2007-08-08 10:39:12 来源:新华网 关键词:药品批文%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药品批文%26nbsp
  

  2006年8月24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关于在全国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的公告》。从2006年9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工作由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公告》要求各药品生产企业在辖区内省局的组织和指导下,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下载《药品批准文号普查软件》,根据《关于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本企业截至2006年8月31日获得的所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品批准文号(包括原料和制剂)进行填报,并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辖区内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

  关于在全国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的公告

  国食药监办[2006]433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全国整顿和规范药品市场秩序专项行动方案》,根据《关于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的通知》(国食药监办[2006]432号)的有关精神,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2006年9月1日至2006年9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

  本次普查工作由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各药品生产企业应在辖区内省局的组织和指导下,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www.sfda.gov.cn )下载《药品批准文号普查软件》,根据《关于开展药品批准文号普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对本企业截至2006年8月31日获得的所有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药品批准文号(包括原料和制剂)进行填报,并于规定时间内提交辖区内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管理局)。

  特此公告。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二○○六年八月二十四日

  国家药监局网站



查询更多 药品批文%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药品批文%26nbsp 信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