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情心理

小资美眉与蓝颜知己的协议书

11-22 来源:

  红颜蓝颜的白纸黑字

  协议书

  甲方:女,年龄,保密

  乙方:男,年龄由甲方定

  本协议书所涉及的名词解释:

  蓝颜:“蓝”,即“男”。“蓝颜”,由“红颜”派生。“红颜”在《词海》里指年轻人的红润颜色,引申指美女。

  知己:指彼此相知、情谊深切的朋友。

  甲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甲方接纳乙方为蓝颜知己。

  二、甲方愿意并有权随时召唤乙方,尤其是在有满腔幽怨与烦恼的时候,愿意并有全权倾诉与宣泄给乙方。

  三、甲方愿意并有义务与乙方亲密接触,但不涉及性与爱情。可处于“小红低长我吹萧”的亲昵状态,但不与乙方接吻、上床。

  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乙方愿意成为甲方的蓝颜知己。

  二、乙方愿意并有义务随时听从甲方的召唤,尤其是在甲方有满腔幽怨与烦恼的时候,愿意并有义务聆听甲方的倾诉与宣泄。在听完以后,从男人的角度帮甲方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三、乙方愿意并始终保持与甲方的关系是比友谊延伸许多,到了爱情却嘎然而止的那一种。乙方要有坐怀不乱的素质,从不对甲方有非份之想(允许偶尔泛起,但很快会自己掐灭,一般是几秒钟)。

  四、乙方愿意并始终不介入甲方的生活圈。从来不在甲方不允许的情况下给甲方打电话。偶遇甲方尴尬时,会及时巧妙地说:对不起,打错了。

  甲乙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五互相:互相欣赏、互相牵挂、互相依恋、互相关心、互相激励。

  二、两要两不要:要成为肝胆相照的异性朋友;要成为崇高的精神伴侣。不要有身体上的接触(偶尔的短时间的牵手或挎臂可以);不要有性的吸引。

  三、一种状态:(因为人处在爱情里的时候是醉着的,处于友情里的时候是醒着的)可以常常处在半醉半醒之间的美好状态(允许双方都有飘飘然的感觉)。

  其它:

  一、本协议其它未尽事宜双方可以择期在咖啡屋、酒吧、网球场等个性化公共场所协商解决。

  二、本协议不受国家行为、天灾人祸、战争、家庭暴力等不可抗力影响。

  三、本协议签字之日起有效。有效期直至双方作为自然人不存在之时。

  甲方签字 乙方签字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