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爱情心理

对不起 我有爱情洁癖

04-27 来源:

  爱情其实是一种较量,人都说商场如战场,其实爱情也是一个战场,而且,这个战场,伤的不是人的身体,而是心,心伤难治。战场上,情侣双方,谁胜谁败,就要看谁爱谁多一点。爱情的天平,自古以来,都是不平衡的。

  别提我这般感慨,因为我的爱情就是一个战场。

  我是一个小公务员。喜欢听周杰伦的《简单爱》,却爱上了一个复杂的人。是我先说爱他的,他只是接受。自然而然地和我在一起。我以前不知道一个人怎么可以爱上两个人或者更多人,但是就是他,让我知道不但可以,还能够同时在各色女人这中,游刃有余。是的,他就是一个很花心的男人。他说,我可以给你我的感情,但别妄想得到我的专一,我没有爱。他还说,你也可以有我以外的男人,我不介意。我说我知道了,可是我没有告诉他,我无法同时爱上两个人,大概因为有爱情的洁癖。他经常约我到酒吧里去,然后让我留在一个地方,和别的女人们调情,酒吧里,经常会碰上他的老相好,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在我的面前拥抱,甚至接吻,慢慢地,我习惯了,不知道这样的习惯好不好,可是却怎样也离不开这个我喜欢的男人。我想我是个痴情的女人,而他,是个不识痴情的男人。

  他知道我是爱他的,而他并不爱我。所以,对于他来说,或许我只是个容易奴役的女人。一个让他训练成为一个没有太激烈情绪和思想的玩具,我也知道,所以从来没有高估他对我的感情。可是没有哪个女人会真心情愿看着自己的男朋友拥着一个又一个女人,然后每天带着不同女人的香水味回家,经常看见他的衬衣上有女人的唇印和别的女人留下来的头发。因而,我常常也会忍无可忍和他斗嘴。其实,或许他只是觉得和我斗嘴很好玩。每次斗完气,他又是无所谓的样子。这一点,我也习惯了。他经常说,你们女人是就是那么自私,总希望得到男人的爱和一个完整男人而将他留在身边。我无言以对,看着他吸着烟,颓废地半卧在床上。他就是这样子,可是我还是无法离开他,我想自己真的是有奴役性的女人,所幸的,他每一次都会回去我的身边。

  听说,他近来又勾搭上了一个女人。他开始不回家,我找不到他,也不知道怎么找,只有等待,可是他都没有再每天回家。我想,这个阶段已经是他和我爱情战争的最后一段了。当斗嘴斗气,连斗耐力都斗过了,那么就斗斗谁比较绝情。

  在酒吧里,发现他和另外一个女人抱在一起,我没有说话,就坐在那里。

  他竟然拿过麦克风说,我们来玩个游戏。他一手拉起我,一手拉起那个女人,说。大家来投票,看我和哪个女人比较配,酒吧的人都纷纷起哄,只有我,无力低下头。

  我那张票投给了自己,第一次点票,我和那个女人打了和,第二次票数也一分不少。第三回,她赢了,仅仅多了一票,他快乐极了,跑上台和她抱在一起,笑得那么灿烂,我站在不远处,看着他们的幸福。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知道,她为什么赢了,每个人的笑容外都有些许的不自然。可是只有他不知道。第三回我把自己的票投给了她。他不是说女人很自私吗?可是他知不知道,女人不再自私的时候,是她看破了,要放手的时候。回到家,没有开灯,无力地趴在桌子上,借着窗外地月光,我开始了每天要写的,长长的日记。亲爱的,我有很多话对你说,可你从来没有耐性听我说完一段话,我只能对着日记本说,这场战争,你赢了,我知道我永远也赢不了你,因为我没有学会,对你绝情。可是,真的累了。放手也许一种爱情,是一种境界。决定放生你,是决定放生自己,也决定让我的爱情,不再屈服在你的低微之下,而是重新高尚起来,我想,我只是个被爱情的剑刺得千疮万孔的女人。

  离开你有一段时间了,每天都在练习我的“宣言”,那是我离开你的那天开始练习的。

  Wherever you go

  Whatever you do

  Whenever you come back

  Whoever you love

  How ever old you are I will wait

  如果你知道这“等待宣言”一定很不屑,可是,我等你。是我自己的事,你无法干涉。每天,我都会想着“宣言”,想着你,听很多朋友说,你近来又和一些女人在一起了,还是和以前那样,游走的花从之中,可是,这不关我的事,我只是想你,同时我同情那几个在等待你的女人。我想我还是以前那个,爱你的女人。

  记不起等你多久了,那张写着“宣言”的纸已经黄了,一直希望有一天你累的时候,来敲我的门,可是一直的等特,一直失望,早上的时候,有人敲门,我又飞快地打开门,看见了一大束的花。那些花很美,所以我接了过来。下午的时候,把以前写满你的日记,封进一个箱子里面,里面夹着那张发黄的宣言书。有个男人说,他能够给我他的爱和专一,那是你不能给我的。晚上的时候,有人敲门,我开了,发现是你,他一直站在门外说,我回来了。

  我愕然,一直都在练习见到你后惊喜的表情,现在怎么都露不出来。只有愕然,还有吃惊。

  然后我心平气和地告诉他,你回来了,可是我已经爱上另外一个男人了。

  他吃惊,搔头发说,我不介意的,你可以有别的男人。

  我说,这一次,决定告诉他,我有爱情洁癖。

  他听了,脸色黯了下来,消失在夜里,我想,这个世界上,没有谁忘记不了谁。那个人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只是你夸张而已,你只是潜意识里不想忘记他,因为你还没有遇到那一个比他更好的男人。这场爱情战争,是我赢了,他输了,可是,两个人都伤痕累累。教训是在伤痛中学到了,至少我知道了爱情是个巧妙的东西,早上我还爱着他的时候,一个男人给我治愈心伤的药,晚上我决定忘记他的时候,他来了,想索取我对他的爱。但是可惜,我已经不能给了,爱情就是这样,那失之交臂的幸福,无可挽回,爱情,是不会停下来等你,只有你不停地走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