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姻心理

情人就像一把双刃剑!

11-01 来源:

情人就像一把双刃剑,最初以为剑锋伤的是别人,到头来却发现伤的还是自己。在感情爆发之前,谁都知道情人的结尾99%都是无疾而终,但在心动之后,正是那1%,刺激得无数男女拼命追寻,纵然是飞蛾扑火,也会义无反顾,明知道最终得到的并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也会紧紧抓住眼前的快感死不放手。不在其中的人,无法理解情人的笑与泪,而面对种种结局,最好的表示就是无言以对。

  掌心中的红豆

  还没好好地感受雪花绽放的气候,我们一起颤抖会更明白什么是温柔,还没跟你牵着手走过荒芜的沙丘,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和地久。——《红豆》

  到了痛彻心脾的痒,因为他遇到了子荷。这个清纯中带着邪恶、成熟中带着稚嫩的女人让他如醉如痴,欲罢不能。他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感情,发现自己从来没有真正爱过。

  有人说,人的一生应该有两次婚姻,因为第二次婚姻中,他们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才知道怎么去真正地爱。像荔这样的男人更是如此,他一直孤傲地拒绝所有感情,直到错过所有的机会,到了该结婚的年龄,遇到了可以结婚的对象,他强迫自己认为跟谁都一样,于是娶了认识7年都没感觉的妻子,压抑所有的幻想和梦想,正常平稳地生活。

  真正的爱情只发生在刚见面的两秒钟内。见到子荷,他认同了这种说法。他为她心动,为她心痛,所有的幻想与梦想,他都想与子荷一起实现,他陷入一种前所未有的疯狂当中。

  他开始争取他的自由,哪怕粉身碎骨,哪怕众叛亲离。他面临了一场血淋淋的战争,他战得筋疲力尽。面对日渐憔悴的他,子荷的心也在流血,“我就这样和你好一辈子。”子荷说。“不行”,他斩钉截铁,他希望和她正大光明。“那我们私奔吧,到一个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子荷又说。“不行”,他铿锵有力,“我要对你有一个交待,我要你在全世界面前,站在我身旁。”

  他的义无反顾,感动了妻子,妻子终于放手,当一无所有的他站在子荷面前时,他们一起颤抖,他们珍惜天长地久。

  有人说,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但荔反对这种说法,他想告诉所有的人,能遇到本身就是一种幸运,遇到了就要去追求,追求了就一定会有结果。当爱已经停留在掌心的时候,千万不要放手!

  每当他和子荷在一起时,他都会发现与他失去的身外之物相比,他得到的更多。 我不是天使

  遗忘最初的信仰,看清你的模样,爱就爱不要逞强,不过是美梦一场,没有爱又会怎样,谁都要孤独收场,我最后一次站在你的身旁,藏起天使的翅膀。——《我不是天使》

  “我得感谢网络,不然永远不会有今天。”云雨过后,气喘吁吁的他对她说。她看得出他异常动情。面对这个认识了十几年的男人,她感动了。

  他说她是他的天使,自从看她第一眼,她就成了他的性幻想对象,每每与妻子亲热,他都会闭上眼睛,想象着她的身体。也许真爱就是说不出口,他就这样守望着她,煎熬着自己,直到她成家生子,直到知道了她的MSN。面对冰冷的电脑,他开始说出自己的爱,如此强烈,如此真诚,如此无休无止!让她感动,让她心动。她觉得应该成全这份感情,于是有了这番云雨。

  婚外恋的结果,她知道很多,开始时,她确定自己不爱他,不断地告诫自己别爱他。然而女人就是这样奇怪,一旦动身,必定动心。他也开始不断诉说对她的思念、对她的爱恋,他想要舍弃一切,和她一起到永远。她愈发欲罢不能。她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他。“我要你离婚,我也离婚,我什么都不要,只要永远和你在一起。”她动情地说。他笑着拍她的肩膀:“我可不像你这样敢爱敢恨。”他的语气温柔却果断。

  也许他觉得我不够爱他,她这样想,要用行动证明给他看。几个月后,筋疲力尽的她失去了一切,得到了自由。当她重新站在他面前时,他的眼睛里满是诧异和怀疑,还有躲避。她突然知道他并不爱她,虽然他可能爱过她,但他在圆了自己一个梦想之后,已经回到原地,保持身上的种种光环,履行他的责任。

  她不是天使,但她不后悔。

  女人的忘我是一生的,男人的忘我却是一时的。每当夜深人静时,王菲的歌声都会陪着她,“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柔媚的歌声中包含了人生的讽刺和感伤,深于一切语言、一切啼笑。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