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婚姻心理

一生有你

03-28 来源:

    佛曰: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张爱玲曾经说过:于千万人中遇到你所要遇到的人,于千万年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也没有什么别的话好说,唯有轻轻问一句:“噢,你也在这里?”。是啊,相遇,是一种缘分,是上天的恩赐。然,与我,那一场相遇,却是徒曾叹息。因为,在相遇时,我们早已错过了人生中最美的花期!错的时间,对的人,注定是一个无言的结局。朋友,做一生的朋友!

    其实,在遇到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你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死结,剪不断,理更乱。我曾无数次设想,如果那时我没有因为无聊去那个地方,没有上台去凑热闹,我们也就不会认识,那么,今天一切会不会就不同了?我不会难过,依旧是我。那场相遇,似乎是冥冥之中的天意,躲不过;注定要悲伤,只能用眼泪诠释!你说,如果我们早点认识谁都知道没有如果,我们不能选择,那种期望是幻想,是五彩的泡沫,随时都会不复存在。

    看到你身边早已站着的她,温柔,漂亮,我知道我只剩下祝福了。我们注定是两条平行线,能够成为朋友已是莫大的幸运。我们都明白,你的明天有她,而我的明天也有一个他。谁都没有勇气打破这种平衡,因为我们无力承受那种伤害,这样就是最好的结局!一切如前世的约定,我们奇迹般相遇,相遇在这茫茫人海,相遇在这大千世界,然而,却只能在梦里想念,在心里的某个角落,将你埋葬!

    我告诫自己,相遇,本身就是一个美丽的错误,我虽伤心过,但不后悔。因为你曾带给我快乐,元旦、新年、生日你的祝福,总会给我最多的感动;你关心我的心情,我的变化,我的生活,在我失落时会及时的送来安慰,在我开心时会替我高兴这些对我来说就足够了,真的,够了!朋友,有缘成为朋友,我已满足!

    人总是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其实不然。你我彼此间都早已拥有一个疼惜自己的人,虽然我们了解彼此,但却不得不承认有人比我们更适合彼此。祝福,在心里默默祝福彼此吧!

    岁月的年轮终将会使你我老迈,在人生的旅途上,谁也不知道下一分钟会发生什么。也许,在若干年以后,在某个云淡风轻的日子,你已将我遗忘,但我依然会幸福的想起你,依然看到在心中铭刻的记忆,那个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你,这未尝不是一种幸福。刹那间芳华,亦可永恒;一生有你,我已满足!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