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心理

女人最需要哪种情人

04-14 来源:

  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需要的只是能填满空缺后的那份完美,而不是那单纯的情人。有一篇文章这样写到,女人也需要情人。当女人在某个月圆之夜拉着丈夫赏月时,丈夫会不耐烦地说:“月亮有什么可看的,神经!”而此时情人却发来信息:“宝贝,今晚的月色如水,想你……”

  当女人在结婚纪念日买上一束玫瑰、费尽心机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时,老公会瞪大眼睛:“花这个钱干什么?都老夫老妻了,整天就知道乱花钱!”不管女人花费了多少心思期待着能给老公一个惊喜,回赠的都是一鼻子灰;而情夫呢,对于女人给他的礼物,情人见了都会喜出望外,永远都会说:“宝贝,你真好!”再送上一个缠绵的香吻和热情的拥抱。情人总会满足女人的虚荣心。

  情人会陪你逛上一天的街,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情人会不停地说:“宝贝,这件衣服真美,你穿了一定很好看,试一试?”“宝贝,这个拎包和你那件黑裙很配,买下来?”但丈夫呢,即使勉强陪你逛街,也总是心不在焉,当你在高档服装面前驻足时,他会借故走开:“我到外面抽根烟去!”;当你试穿一件漂亮的时装请他来当参谋时,他会说:“你柜子里有那么多衣服还买呀?”情人永远会尊重女人的感觉。情人永远是女人最好的倾听者,情人永远是女人的知已。......

  实际无论是女人还是男人需要的只是能填满空缺后的那份完美,而不是那单纯的情人。而这种完美在这个世界是根本不存在的。无论你具有什么样的优厚条件,也都是望而不可触及的。情人是尊重女人的感觉,但永远不永远就不一定了。情人也许比自己的老公浪漫有情调,而情人不一定会有老公的真情实意。试想你的老公为什么在你的面前让你觉得他这样低调,是因为时间长了,他的本质也就恢复原样了,这个时候的他在你面前是真实的他,是个毫不保留的他。

  而情人为什么会这样的尊重你,讨好你,他在自己的老婆面前又是什么样的呢?因为你对他来说是新鲜的,没有经过时间考验的。他处处讨好你,处处迁就你,反而会让人觉得他是虚伪的。如果你这时对他说你想让他给你一个婚礼,那么他会是怎样的态度,怎样的回答呢?多半会拒绝你,因为他从没想过要和你发展什么,携手什么,不可能和你同甘共苦的,而是把你当作他无聊寂寞时的一个消遣而已。即便有一个他,会采纳你的提议,但你又试想,婚后的你们时间长了又会是怎样的呢,会不会还象你以前的婚姻那样枯燥,乏味呢?

  所谓人无十全十美,月有缺有圆,人的一生难免会有不如意,也会有终生的遗憾。不要奢望太多,期盼太久,这样你就会整日里多了一份哀怨,也就多了一份叹息。人是凡人,月在天空,它也有十五与不十五的各色风采,何况你自己,也是个凡人。太富裕的人,也许他在物质或精神上富有,但他也会有不如意的时候,也许比我们更感到失落,更感到痛心,更抱憾;

  太贫穷的人,也许他在物质或精神上贫穷,但他也许会在事业上蒸蒸日上,在人生的观念中坐利丰收;既不贫穷也不富裕的人,他们偶尔会感到自己还满意,偶尔也会觉得自己好空虚。千头万绪,苦苦冥思,却始终找不到答安。又有谁会觉得自己一生是心满意足的,无所想象的。

  生活总是这样苦闷与乏味,所以说人生是无奈的,完美也是不存在的。不要太压抑自己,也不要太奢望自己,其实你笑起来也是那么得美丽容易,只是你太不相信你自己。你不会知道,有多少人会在一刹那间爱上你的笑容。爱是绿色的河,生活是感动歌......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