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人心理

靠缺点征服男人的女人

04-14 来源:

  问一位男性:女人什么样的缺点会让你觉得不仅不生厌,反而还有点喜欢呢?

  他答:看看林志玲你就知道啦。

  于是追问:林志玲有什么缺点?

  他笑得灿烂:除了漂亮,几乎都是缺点,缺少才气、穿衣卖弄、说话也没什么幽默感,但是却让人那么着迷:没有才气就不会咄咄逼人、自以为是;暴露的衣着更显示出一分女人的自信;语言匮乏则会安于做好听众而受到更多乐于侃侃而谈男士的欢迎。

  让他挑一样最让他着迷的缺点,他居然说:嗲。 男人女人都说不喜欢女人发嗲,但是谁都又爱受用那分嗲。 林志玲真是浑身的嗲气:对着镜头嗲得娇羞;说出话来嗲得温柔;受伤时嗲得柔弱;就连被记者拉着去与萧蔷拍“两美”合影的尴尬一刻,也没心肺地犯嗲,对人心好像浑然无知的无辜让人疼爱。

  另一大美女萧蔷大抵就是因为少了这份嗲气而逊色于林志玲吧?

  嗲,是非女人拿捏不可的,所以这个“缺点”首先就占了天时、地利的优势。无论是商场还是情场,温婉的嗲气总能镇定剑拔弩张的场面。看着做错事的女下属突然嗲嗲地认错了,谁也不能火冒三丈,这就免了伤自己的脾胃;错综复杂的人际争斗中,如果一方恰恰是会“嗲”的女性,即使是唇枪舌战也会温文尔雅,不仅让自己占了上风,也会让另一方不禁要对女性礼让一番,宽了心胸,所有的难题于是迎刃而解。即便是同性之间,如果一方讨好地和对方发发嗲,受宠若惊的那方哪里还想得起争风吃醋。

  在私人生活中,会发嗲的女生不仅让自己能占得上风,也让对方占得不少便宜。迟到了,嗲嗲地埋怨人会比火冒三丈地指责更让男朋友内疚,男人可以不劳心不伤神地哄宠一番就令她破涕为笑,但是心里却记得下次要早到半个小时。

  在外面受了委屈,嗲嗲地依偎在丈夫的怀里,让他平添了很多自信心,并化作更大的责任心在纷繁的社会上打天下,于是我们又多看到了些有职业精神、事业追求的成功男士。即使在丈夫的手机里发现了暧昧的短信,也是不露声色地嗲嗲地抱着他入睡,化掉他心里的那分萌动……

  所以,谁说嗲是一种装腔作势?那是深入骨髓的一种女人味儿。当然,这嗲要拿捏得适度适时:轻了,是弱不禁风的娇气;重了,那就是风尘仆仆的骚气了。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