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DIY

美丽达人:5分钟塑造完美臀部曲线_

05-30 来源:互联网
美丽达人:5分钟塑造完美臀部曲线 _>

结实臀部--美臀运动

_>

  臀部曲线是构成全身完美曲线的重要部分,下垂的臀部、扁平的臀部,又或者过于丰厚的臀部,都会大大地破坏整体的曲线美。因此,美臀运动必不可少。一些健身美体专家提出一些简易的美臀运动。

  首先,面向下俯卧,头部轻松地放在交叉的双臂上。缓缓吸气,同时抬起右腿,在最高处暂停数秒,之后边吐气边缓缓放下。

  在抬腿时需注意足尖下压,并且臀部不能离地。尽量将腿伸直、抬高,你会感到臀部正在收紧。重复上述动作20次,然后换腿,每日进行一次,贵在坚持。

坚实腹部--柔韧瑜珈

  瑜伽是一种来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方法,每周3至4次,不仅可强健肌肉,增加韧性及灵活性,最重要的是还可以保持体态的苗条与曲线。小腹肥肉满满的女子,可以选择用瑜伽的某些动作来完成对坚实腹部的塑造,让自己重新拥有纤纤细腰。

  首先,以前臂和膝盖支撑起身体,肘与肩同宽,膝与臀同宽,脚趾屈起来。接着,将肩部放下去,同时收缩腹肌。把上身的重量转移到前臂上。把脚滑向后方,腿渐渐伸直,从头到脚保持一条直线。

  将重量均匀平衡在手和脚趾上,保持背部的笔直,同时收腹。这样保持30秒,将手臂提起来后保持1分钟,如此重复3-4次。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