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味派荟萃

搜食:洞庭鱼头王推出新菜_

05-30 来源:互联网
搜食:洞庭鱼头王推出新菜
2007年07月22日00:20 来源:21CN

  科韵路开通后,从天河到海珠区的交通更为方便,从广园路到广州大道南十几分钟车程就可以了,这不但方便了开车一族,也方便了吃饭一族。

  而洞庭鱼头王的汤老板可能正是看中科韵路带来的便利,所以他也来了一招“借道推新菜”8月份他们推出了不少新菜,汤老板说,交通方便了,他们的“湘味”也将飘得更远。

  ■新菜推介

点浏览更多精彩图片>>>>>>

  双椒捞鸡

  此菜的主要用料是三黄鸡、尖红椒米、腌黄瓜。先将鸡做成白切鸡,等晾凉后再将之撕成肉条,用竹签串成串,再用高汤尖红椒调成鲜辣汤汁再放鸡串入汤汁中即可,味道清香、鲜辣,鸡肉滑嫩爽口。

  金汤鱼

  厨师先将老南瓜打成茸,草鱼去血污切成丝,调味后再用蛋清裹糊,过水过油,南瓜茸下锅放适量的高汤煮开,装碗放入鱼丝即可。此菜味道清淡南瓜味香与鱼搭配超爽,并且足够健康。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