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殊儿童

残疾儿童有了属于自己的幼儿园

09-14 来源:本站原创
    对于残疾儿童来说,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幼儿园,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学校,是多么美好的愿望。如今,这个幼儿园在我国终于开起来了。残疾儿童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他们可以为自己的康复为自己的学习找到一个合适的平台,努力发展自己。

     乌鲁木齐首家残疾儿童幼儿园于已经在九月正式开园,今后乌鲁木齐的残疾孩子可以在这家专属幼儿园里进行康复训练。
 
     在乌鲁木齐市残疾儿童幼儿园水疗池里,4岁的新明刚用双腿使劲踢着漂浮的小彩球,每踢中一个彩球,他便“呵呵呵”地笑起来。新明刚肌张力特别高,由于经常痉挛,他的肌肉总处于固定状态,关节活动也受到限制,可是当他在水疗池里进行康复训练时,他便能灵活自如地玩耍了。

     据乌鲁木齐市儿童福利院院长张东芳介绍,残疾儿童幼儿园在乌鲁木齐一直是个空白,为进一步保障残障儿童平等地接受教育的权利,乌鲁木齐儿童福利院开办了这家集教育、医疗、康复为一体的残疾儿童幼儿园。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