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不适合夏天做的整形手术

03-12 来源:互联网

  一般的整形美容手术什么季节做都是可以的,不过确有部分项目不适合夏天做。

  1.吸脂手术

  由于夏天穿的衣服少,对瘦身的需求更为迫切,很多爱美人士会在夏天做吸脂减肥手术。殊不知吸脂手术要在术后穿塑形衣一个月,同时要绑绷带一个月,这样给夏天出行带来很多不便,因此夏天做吸脂手术不是很适合。

  2.除皱手术

  除皱手术一般多在面部,术后需要用纱布固定,因此纱布缠得很厚。如果有条件呆在空调房内且不必外出的话可以考虑做此手术。但如果避免不了外出,或者室内没有空调的话最好不要在夏天做此手术。

  3.激光去斑

  夏天做激光去斑术容易使色斑复发。在去斑术后医生会要求患者涂抹防晒霜,但是由于夏季紫外线辐射较强,即使患者涂抹了防晒霜,也不能百分百阻挡紫外线,诱使色斑复发。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