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几种整形手术的有效期

03-12 来源:互联网

  整形手术也有有效期?是的,随着时光的流逝,没有永恒不变的东西。

  去眼袋手术

  去眼袋手术若保养得好的话能保持10年左右。

  脸部除皱

  脸部除皱目前主要有注射式除皱和进行手术两种方式。

  注射除皱目前所用材料一般有肉毒素、爱贝芙和伊凡露等几种。肉毒素保持时间为4-6个月;而爱贝芙和伊凡露通常能保持5年以上。手术除皱的方式主要分微创小切口和脸部大切口整体除皱两种。微创小切口除皱通常可保持5-8年;而大切口整体可保持10-15年。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主要有埋线和开刀两种方式。

  如果用开刀方式割双眼皮的话效果持久。而埋线方法根据使用材料不同可以保持半年至3年不等。

  隆胸

  假体式隆胸是目前整形机构普遍采用的隆胸方式,假体置入体内10-15年后应该取出,置入新的假体。

  文饰

  文饰美容主要集中在植眉和亮唇这两项上,目前还不能够永久保持。最佳效果可保持10年左右。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