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美国大明星御用整形医生Dr. Brandt:保持青春不仅仅靠整容

05-28 来源:互联网
打针取代动刀美容风  在全心投入皮肤医学研究之前,柏瑞特医生在美国最权威的癌症研究机构—SLOAN KETTERING 研究如何运用自然成分来对抗白血病和癌症的恶化。他之所以转而投身于皮肤美容医学界,因为他相信:皮肤保养是每个人都应该关注的课题。他所推崇的整容,不是韩式的“刀下美人”。事实上,他是目前全球胶原蛋白及肉毒杆菌的最大使用者,率先研发出不需要动手术,便能将胶原蛋白及肉毒杆菌注入皮肤去除皱纹,达到紧实抗老的效果。  通俗点来说,就是把美丽一针“打”进皮肤。  柏瑞特医生认为,每个超过25岁对美丽有要求的女人都有整容的需要,对着镜子问问自己:嘴唇是否应该丰厚一点?嘴角是否有细微的皱纹?是否有黑眼圈?这些都可以通过注射填充物而得到改善。现场,柏瑞特医生找了一位有着黑眼圈的女士举例,“如果在你的眼睛下方注射胶原蛋白,这个部位会变厚,就能掩饰黑紫血管的颜色。”  不要小看这简单的一针,一位35岁眉眼部位的肌肉开始下垂的女士,如果在眉毛区域的某个地方注射肉毒杆菌,就能有效提升脸部轮廓,令她至少看上去年轻5岁。这种整容技术的难度在于注射部位的精确性、恰当的注射剂量、注射的手法等。专业与不专业,会造成不同的效果,这就是一流医生和末流医生的区别。因为手艺精湛,柏瑞特医生被美国权威女性时尚杂志《Allure》评选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保持青春不仅仅靠整容  柏瑞特医生看上去似乎很有医德,因为无论怎么询问,都不愿意多谈他究竟如何令今年50岁的麦当娜大姐看上去和20年前一样年轻。他只是说他和麦当娜已经成为朋友,麦当娜每隔三个月都会用私人飞机请他到英国家中作肌肤诊疗,在诊疗后,两人还一起切磋瑜伽运动。  麦当娜是他最喜欢的病人之一,因为“她不只是定期看病,使用他推荐的产品,最重要的是,她一直遵照医生嘱咐注意生活细节,这些细节看上去微小,却对保持青春大有裨益。”(责任编辑:滕芸)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