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常识

整形医生:不要过早整容

05-28 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前来整容的学生大多条件不错,其中,要求割双眼皮的女生最多。有些女孩长着很漂亮的眼睛,因嫌其小,便要求割成双眼皮。还有一些学生认为自己鼻子不够高或下巴太圆等,都不惜忍痛“挨”刀。最让郭主任难以理解的是,个别家长竟主动提出要给上小学的孩子整容,希望在幼年时早做手术,使其将来变成“大美人”。遇到这种情况,医生会拒绝他们的要求。  针对学生“医学整容”热,郭主任认为,出于找工作或谈恋爱等原因而忽视健康、盲目整容的观念急需正确引导。  因为所有整形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并会对身体造成创伤,整容一旦失败会带来一辈子痛苦。从医学角度来说,青少年仍处在发育阶段,骨骼未成型,做软骨手术反而不利于骨骼生长,从而影响整个面容。  对于年轻学生过早整容的做法,医生们并不支持。郭主任说,医学整容是科学,不是想怎么整就怎么整的。况且,美各有特色,自然才是美,健康最重要。(责任编辑:滕芸)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