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抽脂塑形

什么是超声乳化溶脂

05-30 来源:互联网
  1、溶脂减肥和其他减肥方法的原理有什么不同?

  通常,根据种类的不同,可以将减肥分成3种:药物减肥(减肥药、减肥茶等);运动减肥;抽脂减肥。此外,根据减肥原理的不同,则可以将减肥分为两种:减小脂肪细胞体积,减少脂肪细胞数量。药物减肥(减肥药、减肥茶等);运动减肥都是减小脂肪细胞体积的方法,一旦减小脂肪细胞体积的方法停止,脂肪细胞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甚至过之,同时,有些局部肥胖根本无法通过药物、运动达到减肥的目的。抽脂减肥则属于减少脂肪细胞数量的方法,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目。

  2、溶脂后,会不会重新发胖(即俗语中的"反弹")?

  人体脂肪细胞与人体其它细胞不同,它具有一种非常特殊的特点,即脂肪细胞新陈代谢周期很长,基本没有自我复制繁殖能力。就是说人体自出生后其脂肪细胞数量就基本恒定不变,胖与瘦之间的区别主要在于每个脂肪细胞所含脂肪量不同。因此从理论上说无论采取节食、运动、还是药物减肥只能暂时减少每个脂肪细胞中的脂肪含量,故后期都有复发的可能。抽脂术就是利用脂肪细胞无再生能力的特点而设计的,由于抽脂后体内脂肪细胞数目大幅度减少,局部只剩下少量的脂肪细胞且其又无再生能力,因此抽过脂的部位再不会反弹回原来的肥胖状态了。

  3、溶脂适用于人体哪些部位?

  随着技术的完善、设备的改进,抽脂已经适用于身体各部位。比如:腹部、腰部、腿部、臀部、背部、手臂、面部等。

  4、溶脂可以减肥到怎样的程度?可不可以将脂肪全部去除?

  溶脂,可以将某个部位多余的脂肪全部去除。至于多数人关心的"可以减小多少寸"的问题则引人而异。因为,每个人的多余脂肪厚度不同,溶脂效果当然也不同。溶脂的目的是为了雕刻体形,通过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体态匀称。其关键时"多余"两字。人体是需要一定量的脂肪的,如果没有一点脂肪,皮肤会僵硬干枯。溶脂只是将多余的脂肪去掉,保留正常所必需的。

  5、能不能许多部位一起溶脂?

  可以一次同时溶多个部位,但是得看是哪些部位,同时需参考抽溶脂肪的量。例如:腰部和腹部因为部位相近可以一起抽溶,手臂和小腿因为量少而可以一起进行等。

  6、生育后能否立即溶脂,需隔多久?

  育后一般不主张立即溶脂,一般可在一年以后进行。

  7、溶脂后需多久的恢复期?

  溶脂和一切医疗一样,都有一个肿胀恢复期。这段时间,完全可以正常生活、工作,只是需着束裤束衣;大约两周后,70%的肿胀已经恢复,另外30%的肿胀则需较长的时间恢复。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