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波拉皮

女人年轻的超级“秘密”

05-30 来源:互联网
两大功效,替您守住年龄秘密!  皱纹是岁月的印记,也是年龄的泄密者,更是抗老化治疗的首要目标。德国PRT电波拉皮治疗具有立即紧肤效果及长久性的胶原纤维再生效果两大功能。  设备介绍  KREISZ MEK3TM电波拉皮仪获得欧盟CE认证[0297],并且通过我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权威认证[国食药监械(进)字2005第2251403号]。鉴于医学美容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市场日趋规范,我院引进了德国原装进口KREISZ MEK3TM电波拉皮仪。KREISZ MEK3TM电波拉皮仪自投入我院使用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满足了广大爱美人士不开刀、不手术、无创、无痕准确拉皮的迫切要求,引领美容,保健,治疗新的时代。  (1)、它是利用真皮层胶原纤维在摄氏六十至七十度的温度时,借着热能收缩,不断的再生、重组,进而达到紧致肌肤、改善皱纹的效果。可以让松弛的肌肤在治疗后,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紧实的拉皮效果。  (2)、在治疗后的二到六个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层胶原纤维会逐渐增生,慢慢的你会发现皱纹不见了,下垂的眼皮往上拉提、眼睛变大了、松弛的下巴也变得紧实、线条更明显,整个人都焕然一新。(实习编辑:荣荣)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