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什么人适合采用伊凡露塑形、除皱、丰唇?

05-30 来源:互联网
只要您不在下禁忌症之内均可以做伊凡露塑形、除皱、丰唇。   1、十八周岁以下(未满十八周岁应征得监护人同意并签字确认)。  2、免疫性疾病,或免疫药物、免疫调节剂治疗期。  3、注射局部填充过其它材料。  4、怀孕其哺乳期。  5、皮肤病发作期或注射局部皮肤炎症。  6、服用过抗凝血药物、血友病患者。  7、医师不建议采用注射美容方法的。  为了避免因动物产品引起的副作用,Nicole博士摒弃了两种很好的动物原料,而研制了人工合成的伊凡露。经过了8年30多万次的临床注射,已充分证明了其安全性。各国美容外科专家誉之为“完美的真皮填充物”。深受英国皇室成员、法国超级名模和白领女性的钟爱。  伊凡露(Outline&;evolution)分为四种产品:  丰唇线、鱼尾纹等浅皱纹。1-5年效果,五年全部降解。  丰唇、隆鼻、额纹。2-8年效果,八年完全降解。  Ultra 颌面部组织填充、鼻唇沟等深皱纹。5-10年效果,十年完全降解。  凳面部组织永久填充、鼻唇沟等深皱纹。10年以上效果。(实习编辑:何嫱)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