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祛眼袋

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08-25 来源:

  由于遗传、压力过大、衰老、睡眠不足等原因,使得很多人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严重的眼袋,不过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飞速发展,眼袋问题已经可以通过去眼袋手术来有效改善了,但如果想让去眼袋手术后达到最佳效果,务必做好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

  眼部整形专家指出,目前去眼袋手术后的护理事项是因人而异的,但一般来说主要有:

  1.去眼袋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2.去眼袋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去眼袋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虽然去眼袋手术的注意事项比较简单,但它却是手术后能否达到最佳效果的关键因素之一,所以一定不可忽视。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