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祛眼袋

手术去除眼袋还你靓眼

10-27 来源:

  我们无法阻止岁月的流逝,但我们可以减缓容颜的衰老;眼袋的出现会让人看起来老了很多,而且在很多人的概念里,只要被眼袋缠上了,就是个没完没了的噩梦。其实,现在成熟的外科手术方法,可以轻轻松松去除眼袋,让眼睛恢复年轻态。

  内入路法去眼袋

  这种方法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手术效果非常理想,术后基本看不到痕迹,因为切口选择在下眼结膜囊内,手术创伤小、恢复较快。主要适用于单纯眶脂肪移位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一些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较好也可靠虑此种方法。

  外入路法去眼袋

  临床使用最广泛的方法,也是比较传统的方法,手术的切口选在较隐蔽的部位,所以一般在手术后不容易看出切口痕迹。而且它的适合人群也比较广,几乎是只要有眼袋的求美者都可以选择这种方法,特别适合下眼睑皮肤松弛并出现皱褶的求美者。

  术后如何护理

  1、刚刚做完眼袋手术后皮下的麻药还没有完全退去,可能会感觉眼睛有酸胀感,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一般两小时左右就可以恢复正常。

  2、手术以后结膜比较脆弱,为了避免阳光直射,最好戴上防紫外线的太阳镜。

  3、注意不要让创口沾到不洁净的水。

  4、一般5—7天后拆线、复诊。

  5、术后当天尽量平卧休息。可以适当将头部垫高,这样有利于眼部消肿。也可以适当的进行一下冰敷,消肿效果会更好,而且还可以有效的防止淤血的形成。

  6、避免剧烈运动。因为眼袋属于软组织,运动后血液循环加快容易造成眼部的淤血、血肿以及出血的现象。

  7、恢复的过程中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应保持良好的心态。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