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宠物饲养

对付小猫挑食,猫罐头轻巧搞定

05-27 来源:互联网

  猫咪天生就嘴馋,所以才得了一个“馋猫”称号。其实它们挑起食来还挺由选择的,一般只在特别香的鱼味、肉味范围里挑。小猫一旦挑食,要用猫粮来调教它们,那就只有依靠猫粮罐头系列“武器”了。它是专门为“馋猫”们准备的。要知道,象伟嘉猫粮罐头,它的口味有8种之多呢。其中有“白饭鱼及吞拿鱼”、“吞拿鱼块及虾”、“鸡丝蛋及沙丁鱼”、“鸡肉及鲔鱼”、“牛肉及肾”、“牛肉及肝”、“鸡肉及火鸡”等等,每一个罐头里装的,全是实实在在的鱼块、肉块,或者是满满的肉末,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猫粮罐头的料汁也是非常讲究的,有肉冻、肉汁和酱汁三种,配着那些鱼块肉块,色香味全齐了!时不时吃这么一顿美味的罐头,你的小馋猫还能挑什么呢?

  和家里烧的鱼、肉大有不同,猫粮罐头中,均衡添加了多种猫咪们特需的营养成份,象牛磺酸等物质,它们能使阿猫的眼睛更明亮,毛色更光泽,骨骼和牙齿更坚固。有了美味各异的猫粮罐头,再挑食的小馋猫也会循规蹈矩,成为健康的“美食家”。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