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宠物饲养

春节家里聚会小心宠物的尾巴

05-29 来源:互联网

  聚会上,大人们这屋那屋来来往往,孩子们跑来跑去,胆小的宠物缩在了不知哪个角落;一个不留神,关门的时候,怎么那么巧,刚好把宠物“掩”了一下,也许是伤了它的尾巴、它的脚,也许是掩到了它的腰,它当时后腿就不行了……

  对策:有宠物的家庭举行聚会时一定要注意宠物的安全,除了以前说过的不要给它们吃过多人吃的东西以避免消化不良,还要留心小家伙呆在什么地方,开门、关门一定要小心。上星期,有一只才40天的小猫咪被主人不小心掩到了腰椎,医生说已经失去了治疗的价值,即使它活着也一辈子不能像其他的猫咪那样跑、跳,最后只好执行安乐死。人同此心,谁家里有宠物愿意让它是这样的命运呢?所以特别提醒您,自己玩得高兴的时候,可一定要留心宠物的安全呀。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