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汗症

手掌多汗症_汗症

05-27 来源:互联网

手掌多汗, 几乎都像[多汗的原因]网页上所说的是原发性多汗症,是最为常见的,也是藉著胸腔镜交感神经手术几乎可以百分之百治愈的。

  手掌多汗有许多患者有家族史,但并非一定会遗传给下一代。通常由小时候就发生,许多在小学时就会造成写字的困难,青春期情况会更加严重,在生活上带来许多不便及困扰,甚至造成情绪及社交上的畏缩。到了成年症状持续存在,需利用手部精细工作的从业者,多汗使工作几乎难以进行。

  如何治疗?
  症状轻微的可以不必治疗,或使用一些止汗剂,详细见[多汗的治疗]网页,但若情况明显且想要根治,到目前为止唯有手术可以真正的达到根治目的。

  何时手术?
  因为手汗症会持续存在,因此早日治疗就可早日摆脱困扰。手汗症治疗的最好时间是青春期时,此时症状最为明显,且患者已稍能控制害怕的情绪,只要很短的时间就可以解除手掌多汗的症状,手术的成功率几乎可以达到百分之百;然而若多汗在小学已经十分困扰造成不便,一个六岁以上的小孩在手术上已经没有技术上的困难。若到了四十歲以後,常有因胸肋膜沾粘或肺部病变情况,手术进行困难,失败率增加。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