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酒渣鼻

美国人的酒糟鼻患病现况_酒渣鼻

05-30 来源:互联网

  酒糟鼻是一种常见的面部皮肤病,据统计约有140亿美国人患有此病,但大多数人对其所知甚少。事实上,由于越来越多的儿童进入了易感年龄,酒糟鼻也越来越常见。民意调查显示,78%的美国人对此症并不熟悉,甚至不知道该如何识别和处理它。

  酒糟鼻患者通常面部较红,有痤疮样的表现,如果不治疗会给患者造成心理,社会和求职方面的困扰。

  根据国家酒糟鼻社会的一项调查结果,近70%的患者承认此症令他们的自信心和自尊心降低,41%的患者因此而回避公众场合或取消社交娱乐活动。在症状严重的患者中,有近70%的人在与他人的工作合作上受到影响,有近30%的人甚至因此病失去了工作。

  由于酒糟鼻的病因未明,而且无法治愈,目前的药物治疗仅能控制或减轻症状。若出现颊部,鼻部,下巴或前额的发红,脸部有微血管充盈,肿块或丘疹,眼睛水肿或有刺激症状,应及时咨询皮肤科或其他专业人员,及早明确诊断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