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脸部

女星瘦脸绝招大比拼

08-27 来源:

  维吉妮·勒杜扬

  俏脸方法

  经常做面部有氧按摩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先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然后,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

  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接下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最后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萨拉·杰希卡·帕克

  俏脸方法

  我通常都用面霜来按摩的,你也许觉得很奢侈,但是非常有效。涂上面霜后轻轻地摩擦皮肤,指腹须朝内侧,由颊骨部分往上推托,并伴随按摩,动作慢慢进行,持续一分钟,最后沿着眼眶,以指尖拍打颊骨。

  在以清瘦为美的年代,好多女孩子经过地狱般的历练成功修出国际标准身材,可那张与生俱来的脸蛋却无论如何都没办法完美。想成为俏脸美人吗?赶快聚焦那些小脸瘦瘦,皮肤紧紧的明星吧!

  凯莉·米洛

  俏脸方法

  高温沐浴是我瘦脸的好方法,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在20分钟左右,沐浴后,面部觉得非常舒适,皮肤非常紧致有光彩,再涂保养品非常容易吸收。

  梁咏琪

  俏脸方法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这个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不用花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非常值得一试哦。

  李玟

  俏脸方法

  演艺圈对才艺和外型的要求都是非常严苛的,为了达到自我的要求和追求事业的成就,只有不断地针对自己的缺点进行改进。

  除了听从专家的建议改变饮食习惯之外,更在既定的舞蹈和运动项目之余,每天利用卸妆洗脸、保养皮肤的时间,用心地做脸部按摩,用具有紧肤功效的产品,长期下来得到的效果很不错,皮肤变得既光滑又有弹性,小圆脸也变得既瘦又有型!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