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智慧老人

我和未来小叔的一场爱_

05-30 来源:互联网
我和未来小叔的一场爱 _>

每当我与丈夫一同出席应酬时,就会有人羡慕地夸我们:你俩真是幸福死了,一个是骨科主任,一个是手术室护士长,琴瑟和鸣、比翼双飞!看起来,我俩的婚姻的确很幸福  同在这家享誉一方的大医院工作,又同为医院的中坚骨干,地位显赫,家境宽裕,能不让人羡慕吗?

所以,当我流露出遁入空门的想法时,所有人都惊呆了。但是,丈夫很平静,似乎早就预料到这一天的到来,只是轻声地问我:因为大哥吗?我没有回答,泪水很快模糊了我的双眼。易燕不肯来到我的心理诊室,但是希望得到我的帮助,她说:“我已经没有勇气面对现实,还是网上联系吧。我慢慢地梳理思路,慢慢地讲。”我同意了她的请求。

初涉爱河

1988年,我从卫校毕业后来到这家医院,被安排在普外科病房工作。那年,我19岁。

参加工作不久,就有追求者向我展开了爱情攻势,陈刚即是其中的一位。当时,陈刚研究生毕业后到这家医院,是普外科的一名年轻医生。在众多追求者中,陈刚并不显得特别出众,但他稳重的气质深深地吸引了我。很快,我俩坠入爱河。陷入爱河的年轻人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梦想。恋爱了一年后,我俩甚至开始了谈婚论嫁。但是,一件突如其来的事情打破了我们的完美计划。

1990年下半年,经医院选派,作为重点培养对象的陈刚被安排公费出国,远赴加拿大攻读外科学博士学位。事情来得突然,我们有些不知所措。怎么办?出国还是不出国?如果出国,三年的相思之苦想来就让人难以忍受;如果不出国,这难得的大好机会岂不白白浪费?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